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7 17:03:5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金"無價,大大閉關反省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新聞報導黃金價格屢創新高,已經傳出不肖業者開始在囤積貨源,但是政府相關部門已經派人開始調查,是否有人為炒作行為...

若有炒作行為,違法者將遭到重行陳罰...............

藍軍立委無玉聲,傳出閉關反省,不願接受媒體採訪,以自囚式的方法在家足不出戶......也思考自己的未來,這是政治生涯的最大危機......

以上是最近發生的國內外大事,還不會說話的小布丁,卻相當關心國家大事也跟得上潮流,因為"黃金惜售",,,"閉關反省".....她都跟上腳步囉!

話說妹妹的"大大"已經,閉關反省了7 天足不出戶,不管我們有脹氣膏按摩或是菊花擦凡士林,甚至我的重打100大板...仍然不見效果

聽說好友安迪的胖胖瑜,曾經14天,大大不出戶,已經創下了文獻的最長紀錄.我們去看醫生時,也得到相同的驗證.所以醫生只好開了軟便劑,希望大大早日出關,也解了布爸布媽的心頭之憂.但是,有個性的小布丁,一吃到藥劑後,馬上吐了出來,並且開始記恨,如果是我餵,就不讓我抱,如果是布媽餵的,就換不給她抱.

還有不知道是遺傳到誰的壞脾氣,餵完後,你叫她,她就撇過頭去當作沒看到你,你擋在她前面,她馬上就又撇過頭去看其他地方!真是冬天裡的一把火!

如果大大不出門,黃金不惜售,一直閉關反省中,我想在這樣下去,布丁妹也改叫臭臭妹囉!

IMG_1970.JPG

台長: 布萊恩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布得布愛 |
此分類下一篇:小布丁的新生活運動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來散步吧!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