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3 15:19:23| 人氣676| 回應0 | 上一篇

【家庭教師】那女人的禮物(犬髑,08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女人的禮物。
城島犬 × 庫洛姆‧髑髏 


 
犬拉緊了覆在自己身上的棉被,摩擦著手心以取暖,金髮嚴重的往後翹,他悶悶不樂地看著窗外的雪景,以及散落一地的月曆,上面有個日子被紅圈圈起。 
 
上次是身為天蠍座的眼鏡仔生日,他送了在街上看到,一個十元的墨鏡給他,只見那個眼鏡仔看起來挺憂鬱的收下禮物,之後他再也沒有看見那個墨鏡出現,他總覺得千種把它給扔了。 
 
至於這次嘛……是那個總是帶著懦弱表情的臭女人,眼神會不自覺的透出溫柔,讓自己像被水母螫到一樣,心中被電得一陣酥麻……啊啊啊,不對不對啦!是骸大人帶回來的傢伙,所以自己也應該慶祝她的生日。 
 
但是他得認真決定那女人的生日禮物才行,絕對不可以像給千種那個眼鏡仔的十元禮物一樣!因為,是骸大人得以傳遞言語的媒介,嗯嗯,他記得那女人是這麼解釋自己的身分的。 
 
自己怎麼清楚的……好像是有一年,啊啊,什麼季節忘記了啦。 
  
  
 
「犬……」她輕柔的嗓音傳入耳邊,嗚?不對!什麼輕柔啊,根本就是白雪公主裡面那個皇后惡毒的魔咒!想要用一個蘋果就買收我!這根本不可能── 
 
那個時候自己看到骸大人身邊跟著這個紫髮女孩,邊介紹著她的名字,邊膽怯地望向自己,突然感到非常不滿,不知道是因為什麼緣故,但是他知道他絕對不會是思考派。 
 
「不要煩我啦!真不曉得為什麼骸大人會讓妳來黑曜……」搔了搔自己多天沒洗的頭,苦惱的對那女人發出驅逐令。 
 
「犬……我……」那女人欲言又止,讓我看得很厭煩,可是心裡好像又有另外一種感覺,不同於討厭,啊啊啊,不對啦!對那女人就該是厭惡才對!雖然是骸大人帶回來的…… 
 
「煩死了!要不是妳是骸大人撿回來的,我才……」 
 
彷彿是知道我接下來要說什麼一樣,那女人就像個肚裡的蛔蟲般,但是卻會大力反駁我的話。「犬!骸大人能夠直接附身在我身上。」 
 
然後呢?突然喉嚨像是被魚刺梗到,說不出下一句話,只能呆愣愣地看著這女人大喊。 
 
「我……是有用的,骸大人需要我。」 
 
對於這句話感到異常的憤怒,我和那個眼鏡仔也對骸大人很重要的!沒錯,我一定是基於這樣的想法而生氣的。可是我那天只是默默的離開她的視線,這不是我的作風,這樣的反常是因為早上吃壞肚子的關係吧……? 
 
好像是覺得不公平吧,對於妳的舉動或言語。 
  
 
那麼,到底要買什麼禮物送她啊?那傢伙看起來沒有想要任何東西,我看問了也沒用,她大概也會睜著看似無辜的眼神說沒有,或者是驚訝的看著自己,她任何表情都很煩人耶…… 
 
想想,女孩子通常都喜歡什麼,在電視劇看到,女人都喜歡別人送她們戒指?不,就算打死自己也不會買(也買不起);髮圈?不行,她的頭髮已經被自己修剪成和骸大人一樣的髮型了,是要怎麼綁啦;耳環?她又沒耳洞…… 
 
怎麼會這樣!想一個女孩的禮物有這麼難嗎?可惡,那傢伙讓我好煩惱! 
  
 
「喂喂。」我看著千種正準備衣服,要到澡堂洗澡,那傢伙推了推眼鏡,喂你該不會洗澡也戴眼鏡吧?啊!差點忘記了要問這眼鏡仔事情。「那女人的生日禮物你要怎麼辦?」 
 
「庫洛姆?」千種回問我,這不是廢話嗎?那女人、女人也只有庫洛姆‧髑髏啊!「我沒有準備。」 
 
「咦咦?怎麼能這樣!呃……啊……那是骸大人……」說到一半,我突然語塞,那女人應該是什麼身分的?又不想承認她是另一個骸大人,雖然她的髮型已經被我剪成了鳳梨頭…… 
 
啊啊,就成就來說,就威嚴來說,還是骸大人最好了,那女人算什麼嘛…… 
 
「犬,她是庫洛姆,不是骸大人,沒有必要特地買什麼禮物。」千種冷淡的回應我。「而且,你要準備的話,我可以從垃圾桶把你上次送的眼鏡翻出來。」 
 
這什麼意思?送出去的禮物,還能再轉送給別人嗎? 
 
「意思是你就只會送別人墨鏡吧,還是十元的。」 
 
「死眼鏡仔──」 
  


 
為了證明我不只會送別人墨鏡,這次禮物一定要精挑細選才行!我走在大街上,穿著黑曜的制服,四處望著有沒有什麼東西,是女孩子會喜歡的。 
 
忽然在路上看到一個黑髮女孩和一個褐髮女孩,好眼熟啊,可是還是不記得是誰……那不如去問問她們好了?雖然自己真的不想承認自己在為那女人的禮物煩惱。 
 
「喂喂,等一下。」我對著她們說話。 
 
「哈咿?找我們有什麼事?黑曜的學生──?啊啊,聽說黑曜很可怕呢……」那個黑髮女孩注意到我的制服,便露出害怕的表情,嘴裡碎碎唸著,不知道在唸什麼。 
 
「女孩子都喜歡什麼東西?」 
 
「嗯,我想想,小飾品、耳環、髮飾啊什麼的……」褐髮女孩歪著頭想了想。 
 
「這些東西我都想過了,不行不行不行──!」我大力搖了搖頭,那女人的禮物真的很麻煩耶!再次強調! 
 
「雖然你是黑曜的……不過我知道有一家店,裡面都賣好──可愛的東西啊!我們帶你去好不好?京子,可以嗎?」看起來很聒噪的黑髮女孩突然展開笑容,表示樂意帶我去挑禮物,我嗅了嗅她身上的味道,應該可以吧,跟著這兩個人…… 
 
為了妳,我可以排山倒海,或是做我平常不會做的事。 
  
 
跟著她們進去之後,我看到了一堆閃閃發亮的東西,還很花俏,我聽著她們的介紹,還夾帶著尖叫,買下了我手上的這個東西。 
 
啊啊啊啊,拿這個好丟臉!我緊抱著這隻熊娃娃,從口袋拿出豹模式的牙齒,一定要趕快回到黑曜才行!不能再在街上逗留了!尤其是拿著這個! 
  
 

一直到隔天那女人的生日到來,那個眼鏡仔居然花了他近乎所有的零用錢,請我跟那女人一起去餐廳吃飯,果然城府很深啊!不過,幹嘛這麼大費周章。 
 
就只是一個叫庫洛姆的女人生日啊,就只是一個帶著溫柔眼神的女人生日啊,那,為什麼要和自己一樣,把自己的零用錢和私房錢花光,買一隻很大,自己並不覺得可愛的熊布偶呢? 
 
可能在十二月五號這一天,我跟千種一起發燒了吧?我好像燒得比千種還嚴重,還是在前一天就病得不輕,不對,好像是在那女人來的那一天……什麼啊!生病還有這麼久的? 
 
終於吃飽飯回來,我躡手躡腳的走進自己房裡,拿起了娃娃,看了看客廳的情況,千種一定是回房間睡了,只剩那女人還在看天空,馬上送她,然後就走吧! 
 
「喂!送妳!」心鼓動著排練已久的台詞……「生……生日快樂。」 
 
本來是想要轉身就走的,可是那女人接住了禮物之後,還燦爛的對我微笑,兩頰浮現的紅暈就像蘋果……啊啊啊!這女人又要拿蘋果陷害我了!為什麼我不趕快離開啊? 
 
想要看久一點,妳的笑容。 
 
「犬!謝謝!」那女人拿著熊靠近我,水嫩的唇漸漸接近我的臉,忽然臉上有股濕潤的感覺。 
 
好像就要爆炸一樣,我不自覺的心跳加速。 
 
我撫上剛剛她親的位置,呆愣了許久。 
 
「啊啊啊啊啊!妳這傢伙在做什麼──妳不要用毒蘋果親我!」我大吼著,望向她滿臉的紅暈,又是那個膽怯的眼神,啊啊啊好不爽啊! 
 
這女人居然給我跑,我就這樣和她在客廳追逐起來,可惡!不要逼我啟動狼模式── 
  
 
我果然不喜歡這女人!不管是她溫柔的紫色瞳孔,還是精緻的瓜子臉,或者是帶著紅暈的笑容,我都……不討厭。 
  
 
FIN.
感謝觀賞。

Ciao!(標題無能★)
第一次覺得我的第六感怎麼這麼準 (驚悚)(最好

這次是我打庫洛姆那篇的時候萌到的CP
(怎麼覺得好白痴的萌法)
雖然我想我目前的心情應該跟六道爸爸(誰)一樣
「庫洛姆妳別離開爸爸的身邊啊~~」如此

小犬犬口是心非,死鴨子嘴硬喲★請想像他大喊的樣子那麼可愛
因為暑假快結束了(再驚悚)
所以我要把文章丟上來★其實沒庫存了OTZ

還是感謝點閱及觀賞!!!
是說我在打小犬犬的時候好想連用三個驚嘆號
可是標點符號的限制不允許我這麼做XD

我拒絕右鍵(笑) 犬的用心很萌ㄛ

 

台長:
人氣(6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庭教師REBORN |
此分類上一篇:【家庭教師】セツナノキヲク(無CP,08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