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22:08:53| 人氣130| 回應0 | 下一篇

TAIBEI SENIOR HIGH SCH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來到了泰北,進入了廣一丁
許多的朋友圍繞著我,關心我,我好喜歡你們
還有那可愛的導師粘粘,我愛你們

今天在艷陽天空下的泰北,我感到溫暖
你們的關心問候,讓我好窩心
讓我更不捨離開,使我眼淚停不住。

小圓,小潔,思穎你們真的很可愛,一直要逗我笑
姐姐,你的關心,讓我很窩心,你知道我不想說,靜靜的陪我
阿皮,阿涪,你們的安慰,讓我眼淚更多了,因為好喜歡你們
禾庭,小魚,阿妤,你們在我的身旁,讓我很開心
小八,謝謝你的關心,一直問我
郭麟,詹豐蔚,你們的不要哭,真的很好笑,還有哭的理由
眼線妹,你幫我按摩真的很舒服,你真貼心
貝貝,你抱我的時候,眼淚真的停不住
便當,謝謝你的衛生紙
謝秉桓,小八說你象我哥,很好笑,每次我心情不好你都會安慰我
班長,靜雯,謝謝你們陪我去健康中心
粘粘,謝謝你的巧克力,真的很貼心

或許你們都知道我哭的理由,不是胃痛,卻假裝以為胃痛
或許過久一點吧,那理由會說的,只是我以為今天是最後一天
所以你們的安慰,讓我想要堅強的眼淚,不停的落下
以為,後來的我們會改變了,看著大家專注畫自己作品,開心的笑著
想著之前與吳龔,約好的三年都不準先離開,讓我心好酸
怪著自己心變了,如果有之前的堅持,現在我不會不捨
原本的計畫,改變了計畫,但上帝還是讓我走回原本的路
現在著我很開心,因為了這件事,讓我更懂得珍惜你們


吳龔俐(姐姐),阿皮,阿涪,貝貝,禾庭,阿妤,小魚,班長,敬雯,
小圓,小潔,思穎,眼線妹,郭麟,小八,謝秉桓,詹豐蔚,便當,
還有很多人, 謝謝你們,你們關心和安慰

我好喜歡泰北
我好喜歡廣一丁

台長: April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