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15:11:4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的小劉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澳澳, 我的劉海又變長了*

            好芭_ 看我的剪刀功 !!! 

           但是 =  = 我怕我剪壞,, 哈哈

           所以我就去買了夾子 >ˇ< 

           但是沒我要的小花花、小蝴蝶結 ˊˋ+

           可能要去台中才有… 真可惡,, 

          耶耶耶 >ˇ< 不過夾起來超像幼稚園小孩ˋ

           沒辦法 !!! 誰叫我是幼稚鬼 =  =+

           麵包超人說:我是比他幼稚的高一生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是芭!? 






台長: 唯匠,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