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2 17:14:30| 人氣5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桃園抽脂推薦楊氏診所,輕鬆解決脂肪難題

雷射減脂消除脂肪  瘦手臂和瘦下巴

雷射減脂將我的身形雕塑的更精緻好看!自從有了蝴蝶袖和雙下巴,便一直想擺脫它們,但頑固的脂肪一直如影隨形的跟著我。後來,我決定透過雷射減脂手術瘦手臂和瘦下巴,這次找了專業又親切的詹永璨醫師處理肉肉,讓自己不用再為體態煩惱。

 

四個多月前...…無意間,我在Line裡面看到『楊氏羅丹診所』的廣告。內容主要是一位女生在診所做了『雷射減脂-抽手臂和下巴』,還記得她在文中說了一段話:「與其花了那麼多錢買課程、認真瘦身、努力運動改善手臂肉和雙下巴,還不如做一次手術(雷射減脂)......。」這讓我突然有一語點醒夢中人的感覺,後來,進一步瀏覽官網後,我決定先預約台中羅丹診所 -『詹永璨 醫師』諮詢雷射減脂手術,聽聽專業醫師的說明。

 

  

▲術前追求纖細的手臂

 

 

▲術後解決脂肪,變身纖細手臂

 

量身訂製完美體態  雷射減脂手術專業安心

現場的服務人員、諮詢師……到詹醫師本人都相當親切,絲毫沒有來到了醫美診所、會被狂推療程的壓力及不舒服,再來是~第一次來到台中羅丹診所諮詢,眼前的詹永璨醫師,根本是活招牌啊!人看起來不但年輕,把自己維持得很好,諮詢雷射減脂的過程也很客氣,根據我提出的問題,都會耐心地一一回答我,讓我更放心。於是~我就下定決心安排手術,解決困擾多年的肉肉手臂和胖胖的雙下巴。(雷射減脂手術是局部麻醉,人是半清醒狀態,但是沒有太大的疼痛感,真的沒那麼可怕,令我蠻意外的!!)

 

雷射減脂手術後會有腫脹的狀況,不免讓我擔心效果是不是不如預期,坦白說,等待的過程中,內心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但大家都說要等術後三個月左右,效果才會是最好的。於是,術後的每一天,我都是小心翼翼照顧著傷口,並乖乖的照著詹醫師的醫囑、諮詢師的叮嚀,做好該注意的地方。

 

 

雷射減脂雕塑窈窕曲線  身形纖細更美麗

從手術、換藥,到拆線……到現在,算算已來到術後四個月,終於到回診當天,量手臂圍真的有變小、手臂變細了,連苦惱多年的雙下巴都消失,臉部的線條出來了,好開心啊!!!自己每天看自己,看不太出來,但身邊的朋友們看到我,都問:「你是瘦了嗎?」又說我整個人小了一號,手臂怎麼那麼細。抽下巴加上埋線後,有瘦下巴有差,不僅雙下巴不見了、臉部輪廓線出來了,整張臉還變得很有立體感又小巧!聽朋友們這麼一說,於是…照鏡子看呀看,發現真的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謝謝幫我做手術的詹永璨醫師,手術時非常專業、細心又親切,真讓人感到安心,也難怪那麼多人會指定他做雷射減脂手術。現在,不光我的手臂變細、手臂曲線也很美,連我的後背也幫我雕塑得很精緻。我做過很多醫美(美容)手術,真心覺得這次來瘦下巴和瘦手臂是值得的,很高興地和姐妹們分享瘦手臂和瘦下巴的心得,也推薦給大家,因為雷射減脂手術實在太值得做了!絕對不會後悔的! (每個人的需求和狀況不同,建議直接到現場找專業醫師諮詢,就對了~)

台長: ruyk98494
人氣(5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