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21:04:2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心 難過  有誰懂我的心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唉 ~~ 又和 岑 $*(*%) . 其實算是昨天的事啦 .

唉 ~~ 可能真的是我的態度吧 !! 反正 ~~ 我一定會好好的交他這個

朋友 . 現在 易安 走惹 . 只剩 岑 和 elva . 我們不是應該

要更好嗎 ?? 不是嗎 ??  我真的很希望我們能好好的在一起 。 




【 岑 】 ” 我還是很在意你的 . 如果不在意你 . 我也不會和你說那

麼多 . 和你吵惹那麼多次 . 我希望 . 你哪裡不高興 . 你能和我好

好講 . 不然 ‘~ 又吵架惹 ! 這樣 ~~ 真的很難過 ! 

雖然 易安 是我最重視的 . 可是 ‘~ 你是我最在意的 ! 好嗎 ??










今天老爸回來惹 . 好久沒看到他 . 這個家也好久沒有他的身影 . 

他只待了一下下就又回去惹 . 希望他在外面一切都好 !! 

要好好照顧自己 . 我也會乖乖的 . 用功讀書 ! 一定不讓你失望 。




今天都沒看到 寶貝旺旺  ~”~   煩 . 寶貝a ~~ 我明天就去找

你惹喔 . 嘻 ~~ 好想你喔 !! 



星期4就要測驗惹 . 要算一次的段考成績 . 唉 ‘~ 都沒看書啦 。

又要臨時抱佛腳惹  ><” 

台長: o秋4愛寶貝a婉咩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