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20:45:0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成自然   不是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易安今天也是沒有來 . 呵 ~~ 他來幹麻 . 他都已經離開二信惹 . 

來了幹麻 ??  \真的很不習慣沒看到他 . 沒聽到他的聲音 . 不習慣

沒有他陪我笑 . 一切都很不習慣 . 很難過 ‘~ 

想到 寶貝旺旺 之前離開二信也是 . 很難過 . 說不出來的難過 . 

每天都很DL . 很不爽 . 很無聊 . 很78 . 唉 ‘~ 

反正 。 習慣就好 . 不是嗎 ??
 
我也相信我和易安的友誼 . 一定不會變 . 永遠不會變 . 











今天去找 寶貝 . 嘻 ‘~ 

哈 ~~ 好好笑喔 ><    elva ~~ 恭禧a ~~ 哇哈哈 .

要幸福a ~ 

今天我要回家的時後 . 真的好捨不得 . 因為明天不能去找 寶貝旺旺 .

我爸明天要回來 . 如果我晚回家 . 又會被 @$*(&*_% 

想到明天不能見到 寶貝 . 就好無力 . 高興不起來 . 

寶貝要乖乖嘿 . 哈 ‘~ 我有空就會去找你啦 ><  嘻 ~~ 

台長: o秋4愛寶貝a婉咩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