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14:15:1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憋在心理2 3天了 是怎樣 你來跟我炫耀? 對不起 我不否認這完全是妳的錯 雖然我

也有錯

我已經把小寶貝 當作已經死了 你不再是了 妳難過什麼?你沒資格再是了 想的好

想的很美?我呸 是怎樣 別跟我藕斷絲連 我不需要你來問我好不好 你去過你的幸福

白日夢 煩死了

好男孩? 好男孩定義是什麼 小?沒長大 幹 你也不過大我兩歲 沒當兵就不算大人?

那真的沒當兵的人 就不是人嗎?

知道會這樣子 何必當初 想法還是自己的 別人不能給你左右 給你意見 卻不能保證

事情的成敗

我一直覺的你一直是被沖昏了頭 只是你現在卻拉住妳 妳自己 因為我們的事情就這

樣發生了 後悔因該也是來不及了 我們的愛情卻是這麼不堪一擊

我...還是 會讓妳後悔的
妳...會後悔嗎?

台長: 要習慣一個人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