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8 17:21:5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被調去崇德店 其實我很不喜歡那裡 那裡少人情味 少了笑聲 少了說話聲

多了我最不習慣的一版一眼 隨時都要一付很忙的樣子 我好討厭那裡 還是成大店好

昨天在那下班之後 我跑去成大店訴苦

這2天做下來 很累 都是依附要死不活的 或許成大店說的 那裡是磨練人的一個地

方 熬過了 也就輕鬆了 而我現在也是抱持這種態度 我能撐過去嗎 我自己也不曉得

禮拜日就要考學科了 都還讀不熟 我怎麼會把自己用到這麼忙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

因 我想最大的原因還是妳吧 但是我一直想 這麼做是為了自己 一直催眠自己 補過

去自己說的沒做的 補妳一直覺得我還小的念頭 證明我還是可以讓人依靠的 不是妳

眼中的公子哥 我要等人覺得我真的改變 我才會好好的再去追回妳 他跟我說 這樣會一

切都來不及 要讓妳知道我希望還能有妳在我旁邊 我才會有動力 再給你過好日子

如果等到我真的能在讓妳依靠我 我真的是來不及 每次一躺在床上 閉上眼 還是妳

我重槌自己的頭 只有恨 然後好累....

台長: 要習慣一個人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