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4 09:27:4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你的聖誕節,祝我自己聖誕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沒有你的聖誕節,有人把說過的話都忘記了!

以往的我,應該會滿心期待這一天,那一份快樂的情緒可能從聖誕夜的前二個星期開始醞釀,從挑禮物到寫卡片,只要用想像的,我都可以預期我會有多快樂。
但是,這一次的聖誕節,沒有你,所以,也就沒有禮物與卡片,也沒有滿心期待!

聖誕節,一個適合分享的時刻,我轉移了那一份的情緒,仍舊要當一個與人分享快樂的人,所以,我織了一條圍巾,要送給願意與我一起共渡聖誕節的朋友,我依舊要過我的聖誕節。

沒有你的聖誕節,外面的世界仍舊充滿過節的氣氛,我的世界雖然有了一點小小的改變,但是,我還是要過我的聖誕節。

祝我自己聖誕快樂!

台長: 自然捲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