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01:41:47| 人氣1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貴子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壓~~!!

我和寶貝去櫃子坑~~!!

搭捷運搭了好久~~!!

終於到囉~~!!

可是還要在搭小黃上山ㄑ~~!!

(那個司機到底是隻不知道路咧??)

 

乎~~!!

終於平安到了目的地囉~~!!

開心~!!><

這裡的景色好美喔~!!

好空曠喔~~!!

空氣好新鮮喔~~!!

外觀像是鄉下小屋~!!

裡面卻像高級旅館~~!!

裡面還有私人的高爾夫球場耶@@

我也好想打打看ㄉ說~!!

 

由於我的肚子實在是太餓囉~~!!

和寶貝先去吃港式茶飲囉~~!!

我吃的是燴飯~~!!

寶貝吃的是海鮮麵~~!!

都很好吃~~!!><

我喜歡~~!!

至於那個奶茶還有酸辣湯是。。。。。

有夠給他的XXOO!!

 

邊吃飯邊看風景~~!!

是我高中以來最悠閒的一次~!!

吃完囉我和丁丁~~!!

先ㄑ頂樓看夜景~~!!

真的好漂亮喔~~!!

 

後來我們為了等溫泉~~!!

兩個釘釘和啦啦~~!!

高智商的喔~!!

去玩了幾百遍彈珠台和籃球基~!!

(笨丁丁一直打到我ˊˋ很痛耶~!!)

 

感人的時刻終於到了~~!!

輪到我們洗了~~!!

(至於泡的過程是不能說的祕密囉~~!!)

洗完澡好舒服喔~~!!

要吹頭髮壓~~!!

結果@@~~!!

我跑錯廁所~~!!到男生的~~!!

挖~!!丟臉死ㄌ~!!>///<

丁丁你還笑ˋˊ

亨~~!!

再看一下夜景~~!!

依依不捨的走下山了~~!!

台長: 晏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寶貝~ |
此分類上一篇:無奈

丁丁~噓
ㄎㄎ~誰呀@@?

笨寶寶

這天我真的玩很開心

我們有機會就來

好嗎

一起牽手唷@@

情人節快到了

你說呢@@?
2009-02-10 20:2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