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4 17:12:01|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法國大革命的日子
也是一個巨蟹座男孩的生日
他是我高中同學
在男女合班的青澀年代中
他是唯一算得上朋友的男生
他粗獷的外表之下 有一個善感的心
重義氣的他 總是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在畢業典禮的那天
他告訴我 他一直都很喜歡我
我覺得他是個好人
但是沒有喜歡的感覺
我說:也許有天我會愛上你 也許不會
但那之前 我們可以是好朋友
聯考過後 我考上了大學 他選擇了重考
他選擇了在我家附近的補習班
每天提早一小時出門
在我等車的站牌陪我等車
在聯考前一百天 我幫他擬讀書計劃
要他一定要加油
他問 "你會不會等我"
我說 "我會等你考完"
他說 "終於被我等到了"
我總是沒有辦法忘記他那時溫柔而幸福的神情
只是在他考完之後
我 愛上了另一個男孩子
而他 選擇了離開
在他當兵前的那天早晨
他在我打工的店門外看著
直到入營的時間 沒有進來跟我說聲再見
總覺得 是對不起他的..
這些年來斷斷續續有著聯絡
他開始了一些感情 也結束了一些感情
只是在時間過去愈久之後
我卻愈常想起
他那曾經被我視作理所當然的溫柔與體貼
也忍不住的想
如果當初作了不一樣的選擇
現在也可能是不同的人生了...
沒有後悔過 但也沒有忘記過他
我想 在這樣的一生之中
曾經被這樣地真心對待過
就是很值得的事了...

生日快樂
祝你幸福..



台長: Apirl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