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3 17:09:2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昨日看的日劇
一個音樂系的學生
為了幫助一個沒有情感能力的少女
表達出自己的情感
犧牲了自己的前程
一直在想
人為什麼會愛上另一個人
一個沒有情感能力的人
為何能讓一個前程似錦的青年
願意陪伴著她
在她一直夢想的海邊
陪她慢慢地的死去
那青年說:
"我不知道我是否愛她 我只知道
從沒有人如此這般的需要我"
那女孩的主治醫生說:
"我不知道他們是否相愛,
但他們的確是被彼此所吸引了"
相互吸引 需要與被需要
我想 就是愛情的最開端....

所以 愛一個人 或許是沒有理由的
只是在一個特殊的情境中
不知不覺地被吸引了
然後.....就會覺得....愈來愈需要他





台長: Apirl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