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10:26:16| 人氣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修改Secret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修改Secret的決定
我是想了很久才決定的 …

爲了文學獎
我反反覆覆的看Secret一遍又一遍
可是我發現…
不行 ˋ 這很不ok
因為Secret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標準
Secret沒有感動到我 …
唉 ˋ 好像也沒有一個小說可以感動我?
是我太冷血了嗎? = =

爲了Secret
我歷經好多挫折
照理來說 我對Secret應該是最有感情的阿
可是 ˋ 怎麼會?
Secret是我唯一發表過後
又重新改名的小說…
爲的就是讓Secret看起來更完美啊!
到底是為什麼? 我找不到讓我相信Secret的地方?
我找不到感覺了… 

台長: ★  Somnus 〃 。﹋
人氣(4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創作後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完成小說的心得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