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2 18:27:2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吃好笑好玩的2個聖誕派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9在國際藝術村舉辦payeasy的聖誕派對,帶著珈前去,是在5樓頂樓露天的擺設,並排圍在最外圍,東西都好好吃哦,烤雞肉好嫩,醬又好吃,上面還帶著香料,大約二,三十道菜,連水果西瓜都好甜,燒賣也好吃,四季豆也好吃,還有煙煄鮭魚,義大利麵,等等,怎麼什麼東西都好吃呢?改天要去問問是哪一家的外燴,內場還有二種口味的雞尾酒可以喝,好好喝,大家都站著,其實有點腳痠,且暗暗的,某些角度都看不太到別人~~

 

再來玩遊戲,真是從頭笑到尾,支援前線一團亂,bill常最後一名,踩氣球時bill又說要下來玩第二場次,結果沒人敢和他同場次(我想大家還等著拿年終吧),於是主持人叫一級主管紛紛下海來“報仇“,說時遲那時快,開始比賽時,真是太好笑,有夠激烈的,忽然間一級主管圍著bill亂踩,bill的六顆氣球瞬間全破,還害bill快跌倒了,球破了只好退到場外的bill還跑到負責攝影的同仁前跟他說:都有錄下來嘛!下週一copy1片放我辦公室!     

真是超爆笑的,bill叔叔真可愛,主持人也很幽默,很會主持,都沒冷場,不過有人眼鏡歪了,受傷了,真是激烈的踩氣球比賽~~

 

再來是乾杯比賽,共有六組,每組有12罐不知名易開罐飲料,全用不透光膠帶封住外面,主持人說雖然報名表只有六組,但今天特別用一組長宮組,拱bill帶領一級主管來參賽,bill又被迫帶領一級主管上場,大家開始比快的喝,喝最快的前3名可以晉級,(但長官組無條件晉級,哈)不知名飲料裡,看你運氣,有的是啤酒,汽水,運動飲料,茶等等,(但主持人說長官組全是啤酒,哈)

 

過一會,前三名出場,加長官,共四組,這時每組挑一位最不會喝的到前面,主持人拿出一大箱黑箱,裡放幾十罐啤酒,和三罐可樂,抽到可樂的前三名喝完的才算贏,這時就比運氣啦,(沒想到大家苦喝第二輪時,有一名員工才拿出三罐可樂說,啊~~我還沒放進去呀,頓時被參賽人員大罵,我們其他人則是瘋狂大笑)

最後勝出者是長官組,因某位協理先抽到可樂,最後bill叔叔還叫有參加乾杯者通通坐計程車回家,公司出錢,真是好老闆!

 

 

 

 

 

 

 

12/20,今天大家一起提前慶祝聖誕節,本該由我辦,但臨時改由孔辦,我協辦,開始時間是下點5:30,地點:中和伊莎貝拉風情館

 

陸陸續續人都來了,國好像接待處,人一進來就叫大家先交禮物,包裝起來,然後大家就先進去拍拍照,裡面真是漂亮,真看不出遠東世紀廣場也有這樣的店,後來開始上菜,主餐單點,其餘自助吧,今天的活動從頭到尾絕無冷場,首先第一個是國向亭求婚記,國拿出一朵花和卡片,由田唸出國寫的卡片,田搭配著動態手勢與深情的偶爾台灣國語唸法,笑倒全場,讓亭馬上答應了田的求婚(卻都還沒答應國的),我是從頭笑到尾笑最大聲的人,但聽說劉和孔眼眶都有溼溼~~應該是有感動到吧!

 

再來是慶生活動,由二位魔羯座壽星一起吹蠟燭許願切蛋糕,還有送一杯好喝的調酒呢!祝大家心想事成,幸福圓滿快樂的過生活囉!

 

緊接著中場休息十分鐘去拿食物,又即將開始緊張,刺激,爆笑的交換禮物啦!首先由壽星蛋先抽,以下順序為:

蛋──(安娜蘇香水)-->真--(志玲姐姐月曆)-->王--(手套)-->佩──(露得清潔面慕絲)──>孔──(二根大棒棒糖)──>國──(花茶組)──>諾──(櫻桃)──>劉──(雙色眼影)──>田──(缷妝霜)──>威──(衛生用品福袋)──>亭──(睫毛膏)──>瑋──(聖誕毛巾)

 

過程真是超級爆笑,每個人臉上無不掛著笑容(只是差別是苦笑,開心笑,尷尬笑,想哭的笑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以下為模擬當事人心中OS或記錄其當下直接反應:

蛋:YA!太榛了,好開心,ANNASUI香水耶,絕版耶,好捨不得用~~

 

真:OH,SHIT,我家有耶,厚,我不管啦,我要重抽,重抽,重抽,重抽...(邊跺腳耍任性的幼稚女)

 

王:啥?女用手套?好吧,算我老婆賺到!

 

佩:露得清潔面慕絲?嗯...哦....啊....呀....

 

孔:我哩咧,靠夭,不會吧,完了,我不吃糖果的,不然我一口潔白牙怎麼來的,雖然榛榛糖很可愛,但總是只能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工具而已啊,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想哭又想笑)

 

國:咦?花茶組,不錯耶~~~可以泡來喝個下午茶喲~

 

諾:櫻桃?嗯,不錯不錯,老子平常都捨不得買的咧~~

 

劉:眼影?哦..嗯..我平時比較含蓄,應該只會用綠色那塊吧~~~

 

田:幹!怎麼會?怎麼會?我怎麼會抽到我老公的呢?吼唷~~我不要啦~~

 

威:什麼碗糕?牙膏?溼紙巾?還有衛生棉?我哩咧,我是要包在哪裡好???

 

亭:(緊張害怕手發抖的撕包裝紙)呼~~是睫毛膏耶,嘿嘿,好險好險!

 

瑋:我沒得選啦,就是蛋的禮物啦!可愛聖誕毛巾,哎,一定又要被真給A走了...

 

 

綜合以上現場實況轉播後,真是名幅其實:趣味168聖誕交換派對,幾家歡笑幾家愁,好有趣味,好好笑哦!也為此做了個美好歡樂的ENDING,對於這次辦的聚會大成功,大家都回味無窮~~哈

 

 

 

 

 

 

 

 

 

 

 

 

 

 

 

 

 

 

 

 

 

 

 

 

 

 

 

 

台長: 冰山美人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