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4 00:15:3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 好 的 週 休2.. o(≧ω≦)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以說幾乎一整晚沒啥睡到

  不要亂想嘿(!) 沒那事


  一直咳嗽 怕又吵到哈尼

  忍的好辛苦 痛苦死了(!)


  今天哈尼要去考丙級

  陪她去學校 高興


  我們還把車票留著當紀念

  多麼有意義的一天呀(!) 哈


  考完就說要去3地門玩水

  聽到這3個字 還有點怕怕的


  因為‥ 所以‥ 自己知道就好

  大概是自己愛怪東怪西吧(!) 呵


  她們都穿制服 而我也穿白色的

  換好褲子 準備隨時被潑的心情


  只有2、3個下去 真是的

  怕沒衣服換 還有人那個來


  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

  全身都濕了(!) 消暑最好的方法


  突然想到要把哈尼絆倒

  第1次失敗 真可惜(!)


  再來一次 嘿嘿 成功

  結果兩個人都受傷 死小孩


  玩累了(!) 在橋下開始曬衣服

  也拍了一些照 不錯 不錯


  回到宿舍 小睡一下吧(!)

  死小孩 又在偷看我睡覺 0去


  真的覺得我很不要命耶(!)

  也不想想在感冒了 還跑去玩水

  
  如果愛玩要付出代價的話

  我想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陪你怎麼會辛苦呢(?!)

  我也要謝謝你陪我渡過每一天




  備註:

     體貼要去哪裡買(?!)


        (( 在名家美是吧(?!)


     無意間跟北鼻哈尼的談話

     
     體貼當然要在北鼻的身上買摟

     北鼻是無價的 當然 體貼也是無價的



  這兩句是北鼻哈尼說的唷(!)

    害我好感動的說 

      (( 泛淚光嚕(!)

 

     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Pic:北鼻跟我在搶鏡頭的說 ﹋
 
      (( 呵 宛秀你在搞自閉嗎(?!)

 

           by 2006-04-09 22:07:13

 

台長: 我…活膩了(?!)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故事 總是美好的! |
此分類下一篇:手 機 惹 的 禍.. Σ(  ̄□ ̄;)
此分類上一篇:美 好 的 週 休1..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