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8 02:34:3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禮物是一支雨傘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流氓放假 但我有嗜睡症

 不睡到中午過後 ㄟ足咩送

 每次要出門時 一定都會有突發狀況發生

 踏馬的 這次就給我下雨 

 還好他開車來 不然我美美的妝就毀了 (( 踹

 一路上看騎機車的人很可憐 都被噴

 但我卻笑的很爽 因為我也有被噴過

 誓言有一天我也要噴別人 也不是故意的ㄚ

 而且我很不喜歡穿雨衣 所以一噴就全身濕了

 如果好死不死又穿白色的話 

 那就對不起各位了 傷了大家的眼睛

 這幾天狂喝酒 心情煩也是原因ㄓㄧ

 一開始單純想買酒喝 看海X根促銷加79元
 就有一支紀念傘 心一橫 買啦!!

 原因是他很喜歡酒類的紀念品 

 所以我就把那支傘送給他當作生日禮物

 明明就很開心 還對我說 就這樣喔?!

 不然勒 我每天喝到快吐了耶 好心點咩

 我也很愛耶 事後我們到各超商問有沒有綠色的

 本來要送他綠色的 但賣太好了 換我拿綠的

 到處晃阿晃 我發現怎麼你開車時方向感沒了

 不是開過頭不然就是走錯彎 你是高雄人嗎?!

 去新開幕的店吃 乎~ 好飽好飽 

 無意間突然聊到夾筷子 看別人夾菜都很優雅
 為什麼看我們的就覺得很粗陋勒

 因為他們是平行滴 而我們是交X滴

 誰會那麼無聊去研究怎麼拿筷子的啦 (( 我們



↑牛你想睡了咪?!

 第二天的行程本來要去看電影 

 臨時又改成逛街 他是流氓 我要聽他的 噗

 我也好久沒逛崛江了 沒錢真的是萬萬不能ㄚ

 有工作真好 這兩天我花了他不少錢

 或許是一直壓抑購物的慾望 一出手就沒完沒了

 還好還不至於失心瘋 瘋了還得了

 但我有點後悔叫他買軟性鍵盤給我

 用了之後才發現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玩

 要按對才可以打出字來 速度變很慢

 唉~可能是我還用不順的關係吧!!

 我要好好珍惜 才不會辜負他的愛心

 謝謝你對我的付出 我會對你很好的 哈哈



台長: 我…活膩了(?!)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朋友間的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歲月不饒人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