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02:04:1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 阿 姨 的 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報台留言板關了很久

  我在這跟妳說了


  阿姨不玩電腦囉

  因為一直傷害好女孩

  我怕下一個受傷害的可能是妳

  所以我趕緊把她給關了

  先跟妳說一聲囉


  放心啦阿姨不會幫你介紹對象啦

  妳就好好休息一陣子

  很快妳就會恢復了

  因為我們個性那麼像

  所以我相信妳會恢復很快的


  不過有一點妳一定要記住喔

  千萬別動我家的腦筋喔

  我反對到底的妳知道的喔


  啊 我又開始傷害一個人了

  不打了
  
  就這樣囉

  有機會去妳店裡讓你洗洗頭

  順便馬幾節喔

 

  這是阿姨打給我的唷(!)

  真是超級霹靂無敵感動捏(!)

  雖然說沒辦法複製


  所以我是一個字一個字打的唷(!)

  那‥阿姨你有沒有感動到呢(?!)

  你說要關網誌了(!)

  所以我就把回憶轉到我這來

  怕我以後看不到你給我的話

  我不怕你帶給我傷害



  因為我知你說的話都是為我好

  而我也尊重你是我的長輩

  也把你當作是最好的朋友



  雙子座都是有話直講

  常為了說錯一句話

  而後悔不及 能體會你的痛

  阿姨你要是有什麼煩惱的話

  歡迎你打來願意當你的聽眾



  同樣都是一樣星座的人

  比較了解對方在想什麼
 
  每個人都會有無助的時候

  所以我希望能帶給你開心



  你越反對 我就越堅持勒

  你打的時間是2/20

  抱歉 原諒我都沒有去看

  總之現在我 very 感動呢(!)

 

     小小感動

       大大滿足

 

 Pic:旁邊那位仁兄快睡著的說 ﹋
  
     (( 他就是傳說中的意偶先生

         近看 我臉好圓唷(!)

 

           by 2006-03-06 20:15:40

 

台長: 我…活膩了(?!)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朋友間的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情 人 節 耶.. (/≧▽≦)/~┴┴
此分類上一篇:你 要 的 不 是 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