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7 17:15:30| 人氣41| 回應0 | 下一篇

畢業之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在過幾天就要畢業了,但是感覺每天還是有一堆做不完的事,報告,考試,網頁製作....每天被繁重的課業壓力壓的喘不過氣來。有時在想,為什麼我現在過的大四生活跟一般人口中的大四悠閒的生活,會有這麼大的落差。這一切都要歸功於雙修和系上一個認真的老師所帶給我的磨練。那天小茵打去的自我安慰說,沒關係...雖然現在很苦,但是想想以後就沒這種生活了。
  也對,畢業後就不再是學生了,以後的生活就不會像現在一樣單純,每天只要上課寫作業趕報告就好....我應該要珍惜。但是這樣又好像有點自虐,要珍惜這種忙碌的生活,生活不是悠閒點比較能享受生活嗎?Anyway當學生有當學生的好處,我應該要好好珍惜這一段單純的學生生活...^^。
  很不想畢業,但又不得不畢業,總不能一輩子當學生ㄅ....>O<

台長: 小珈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