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4 17:46:40| 人氣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教師】麻雀鳳梨的穿越(骸X自、雲X自)—第十六章 跟兔子玩!……不,是訓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六章 跟兔子玩!……不,是訓練……


「啊啊—終於早上了—」

我從床上爬起來,小心翼翼的離開房間,以免吵醒阿綱。

「嗯嗯,好像只有我是醒著的,不過還是先去我的房間裡看看好了。」房間裡有老哥和鳳梨,去看看他們在幹嘛好了。

哇靠,這怨氣太強了吧……告非,我一定要叫他們把這些怨氣給我清掉!還沒到門口怨氣就這麼重,我是欠他們幾千萬的債務喔,幹麻發這麼大的怨氣?

恩……進去吧,必盡那是我的房間,不然我就得每天晚上去和兔子綱擠一張床了……

「喂喂,你們怨氣這麼重是怎樣啊!」我開門後大罵。

「……」

告非,既然不理我?

「喂喂,我說你們啊……」

我走向前,拎起在角落畫圈圈種香菇和放怨氣的哥哥和鳳梨。

「你們到底要放怨氣到什麼時候?」該是我放殺氣的時候了。

「你早啊!」我老哥是最早被我的殺氣給嚇清醒的。

「……」你×的,死鳳梨,既然不理我?

「老哥,你給我把房間裡的怨氣清乾淨!我先處理這個天然災害之一。」

「是—」老哥,算你還有腦袋,不然我會覺得你連腦漿和腦幹都沒有……

「親愛的六道鳳梨骸,你什麼時候要從那噁心的幻想中出來?」

至於鳳梨在妄想什麼,等到最後我再一一說明,先放出大量殺氣再說。

「クフフ,我恢復正常了,請不要再放殺氣了……」嗯嗯,你終於正常了,那我也懶得理你了。

「好啦,喂,老哥,怨氣清完了吧。」

「嗯嗯,我清完了。」

〝蠢綱,起床了。〞

〝啊!……好痛……里包恩,你在做什麼啦!幹麻突然把人家踹下床啦!〞

〝蠢綱,你忘了今天還要特訓嗎?限你一分鐘內把衣服換好外加刷牙洗臉,計時開始。〞

〝喂!里包恩喔!〞

〝你只剩下四十九秒,沒有在時間內完成,就等著吃子彈吧。〞

〝啊啊,這最好有可能完成啊!〞

〝蠢綱,你只剩三十秒。〞

「喔呀喔呀,他們到底又在幹嘛了啊?」為啥兔子綱會被踹下床啊?對了!今天要幫兔子綱在做一次特訓,差點忘記了。


※ ※ ※


「你早啊,阿綱。」

「恩……你早……」

「你還好吧?」

「很好……」小兔子,不可以說謊唷!你看起來跟快要奄奄一息的兔子一樣耶,看來你今天早上吃了不少子彈……

「蠢綱,現在要進行特訓了,給我恢復精神。」里包恩喝了口咖啡。

「等等,這地方這麼小,怎麼訓練啊?」獄寺發問。

「等等你就知道了。」大家都知道,我老哥正經的事都不做,不正經的事倒是做了一堆,所以很好推論的。


※ ※ ※


「靠!原來還有這樣的地方!」我說小狗狗啊,有必要一出口就是髒字嗎?

「哈哈,這裡還真大。」這句話還比較正常。

「クフフ,原來還有地下室啊!」喔,死鳳梨你也跟下來了啊。

我們現在就在我家的正下方,沒錯,就是正下方,我老哥仿造彭哥列基地的地下基地做出來的,只是比原本的還要大了一點。

「蠢綱,開始訓練吧。」

「啊!喔!」

「犽,開始吧。」里包恩拿槍指著我,意思是我不幫他訓練,就要我死就是了。

「你知道就好。」該死,我忘了他會讀心術,哼,又不只你會,我也會!

「喔?你也會?」

「當然,我是貓妖耶!小兔子,開始吧!」

「開始吧。」喔喔,兔子綱變成小言綱了!好萌啊!

「等等……開始吧,你先。」

「喔。」

「現在是怎樣啊?」獄寺不解,原因是我正在看漫畫,等阿綱攻擊。

「呵呵,你看就知道。」老哥你下來我怎麼都不知道啊啊啊。

「兔子,你的速度很慢。」

「!」

「等等,他剛剛不是還站在那裡,怎、怎麼……」獄寺又再度不解了。

「你乖乖的看著,我可愛的妹妹的能力吧。」

「變態老哥,誰你可愛的了!」

「我在這裡。」

「哦?速度是變快了,不過……還差得遠呢!」

「嗚!」

「到底什麼時候……」

阿綱突然停止,有條鎖鍊慢慢浮現出來。

「從你第一次衝過來的時候。」

「嗚……」

「你越掙扎他就越纏越緊喔。」

〝啪。〞有一層層的冰開始將鎖鍊包住。

「人家好不容易看到最精采的階段說,幹麻突然結冰呢?看來初代版的零地點突破還滿好用的嘛!」

「你知道?」

「廢話,書上有寫,要看嗎?」

「鎖鏈不見了?」獄寺大叫。

「咦?」阿綱突然發現身體變得很輕鬆。

「啊啊,人家不想玩了,好無聊!兔子,你為什麼不直接用X BURNER轟我呢?」

「咦!要我用那個轟你!會、會不會太、太超過了……」

「還好啦!先休息吧!」

「喔……」

「為什麼你要邊看書邊幫第十代首領訓練,而且速度竟然可以比第十代首領還快?」獄寺問。

「集中精神吧,而且光看著敵人也沒用,又不是每個敵人都這麼帥,我其實連實力都沒出現,說到實力,狐狸其實比我強喔,我沒記錯的話,他很想和里包恩跟XANXUS挑戰。」我回答。

「呃……」狗狗呆住了。

「哦?下次我再去和他好好的玩一場。」

「啊啊,我在打電話幫你預約。」

『為什麼是預約啊……』某三人冏掉。

「因為狐狸很忙嘛!所以要預約!」我微笑。

「了解……」三人異口同聲的說。

「啊啊,你們在場的人,除了兔子綱,有人要跟我玩玩嗎?我超無聊的!」我笑著說。

「我去!為了我的第十代首領!」跟我玩是為了你家首領?這啥爛理由啊?

「哈哈,首領控狗狗,來吧!」那本漫畫依舊拿在我手上。

「喂!臭女人!你說什麼?」獄寺將炸彈亮出。

「幹麻?給你新綽號你不喜歡啊?還是你比較喜歡章魚頭這個綽號啊?」我發揮我嘴賤的能力,好好挑釁一下狗狗。(嘴賤是能力嗎?

「你!看招!」狗狗丟出了炸彈。

〝砰!〞獄寺丟出去的炸彈瞬間爆炸。

「哈哈,我贏了!」

「笨蛋,你只會炸彈嗎?能換點別的嗎?」

「你……是什麼時候……」獄寺驚訝的看著我。

「就剛剛啊,喂!阿綱,這個接好!」我將手中的漫畫丟給他。

「拿去看吧!」我笑著說。

「喔。」接到漫畫,阿綱開始翻了起來。

「接下來……獄寺,陪我玩玩吧!」我燦笑。

「奉陪!」

 

                                     TBC……


★☆★☆★作者廢言★☆★☆★

我開新坑了,是吾命的。

我好不容易把這章打完啊!

我終於會寫BF了!真是爽!

不過是悲文……

台長: 羽楓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