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8 00:01:5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嗎?



部落格專用相簿


你知道嗎?


聽見祢呼喚我 就快跑跟隨
耶穌我救主 無人像祢
聽見祢呼喚我 就快跑跟隨著祢!!!!

感謝主
今天比賽比完了
四月份終於 畢展還有比賽進入尾聲。
離畢業倒數兩個月。

今天練習唱
當我無法看見祢的道路
當我無法明白祢完全旨意
我心仍然堅守祢的應許
因我的盼望單單在於祢....


橋的對面有座絢爛的城市
有座光亮的城市
只要走過去 進入城裡頭 就可以享受城市主人的供應
橋的這頭只有你自己還有虛幻的幻影
有華麗的自己 有精彩的自己
但其實你很想走過去
就去吧
不要覺得可惜
不要覺得白費

因為
你知道嗎?
城市的主人是一切恩典的源頭。

要跨出去 要有信心 要有勇氣..

不會孤單 不怕嘲笑 不聽旁人之語
更多聲音從天而來 從心而出

在那個城市裡
有個夢想
這個夢想就是搶救靈魂
這個夢想是放下自己
這個夢想是走在祢心意裡。



台長: Trist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3回憶文×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我真的蠻好動的
此分類上一篇:i muss you so muc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