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3 22:07:42| 人氣5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了



才剛打完上一篇
神就開始工作了....

王翠如牧師的FB讓我深深感動
在我處於分界處的時候
神的話鼓勵我

看這世上的一切如糞土,以耶穌基督為至寶.

神啊
你真的是非常的奇妙

若是祢的帶領,我願意.
因為我的生命要完全的給祢: )

我感謝我所愛的人給我的支持與代禱.
玉潔加油,
縱然像是放下了很多原本該得的,
但是從神來的恩典和祝福是更多更美好的.

以神為樂,是我的目標.

今早會前禱告在打鼓的時候,
當我面對還是空空的會眾位置,只有同工在禱告,
我看見了異象,而且非常非常清楚.
我哭了
因為我太感動了

幾年前我曾經跟上帝所求的,
神所讓我看見的,
如今我相信,

玉潔你的時候快到了,
雖然我還是有點難以相信自己要開始了,
但是我隨時都預備好了!

一切的學習在學校
一切的試煉在環境
一切的努力在各方面

為的都是榮耀祢.

不要看環境不要看人更不要..看這個世界
讓我走在祢心意裡.

台長: Trist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3回憶文× |
此分類下一篇:持之以恆做的事
此分類上一篇:再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