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4 17:35:26|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雙手合十

 

 

開學兩週了

在學校的日子真的很多彩多姿

可能同學們太有趣!太好笑

我從TSC與八位我愛的妞妞團轉道陸嘉宏HIPHOP團

又重拾了以前跳HIPHOP的日子

 

感謝主

6位-小艾木炭魯凱美玉小歪阿松

 

今年一起加油吧!

但我真的...好想念妞妞*

昨天的練習,謝謝你們的鼓勵捏~~

還有要再12月初系刊,突然很想好好跟阿琪阿聊這塊

編輯編輯....GOGOGO~~

 

忙碌的日子裡

不會忘了雙手合十來到祢面前...

 

很多事情我想好好學習管理,

每一項每一步都是我成長的關鍵之一

都是為了未來的陳玉潔

 

所以加油加油

 

dear father

I don't discredit.

I am glad to have the important person in my life.

pray for us everyday.

i believe we can walking in your order.:")

台長: Trista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1回憶文× |
此分類下一篇:意志力
此分類上一篇:挑戰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