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4 22:50:1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or me strength.




榮美的救主
我仰望祢面
祢聖潔榮光充滿我生命
我找到自己
在祢救恩計劃裡
我願用我全心 用我全力來榮耀祢
祢是我一生的倚靠......


一生...
我願為祢獻上
我心 全然歸祢
高舉雙手 懇求我的主
來充滿我
呼召 我必定會跟隨
我心 全然愛祢
因有我主 祢慈愛與恩典
不離開我....







肉體疲乏了
give me strength.
lord,I know you arrangement my life.

我選擇快樂
選擇相信


遇到困難是必定的
讓我知道凡事不是給人作的,乃是給祢作的。

再一次宣告
願祢的靈充滿我 ~~


剛強
不要懼怕
妳要壯膽不沮喪 因為主必與祢在
祂必指引妳的路~~


THANK YOU,JESUS






台長: Trist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1回憶文× |
此分類下一篇:不輕看
此分類上一篇:下學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