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23:28: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我們愛過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有我
會記得你的承諾
七月 你要做決定的時刻
逃避的人 不是我
那天
我收到訊息
你問我該怎辦 你不知怎麼回信來告訴我

苦笑
心 痛到麻木
早知道 七月只是個藉口
也是你的拖延戰術

就這麼
收到一封你敷衍我的信
內容寫著讓我失望了
你還是無法選擇


要怎做
遺忘
除了遺忘 再也沒有其他方式
昨日 你來訊 問我 是否真的不理你

不理會你
八年的關係 即使沒有轟轟烈烈 然 總有不捨
我的心 雖狠 但也會難過

今日 你又來訊 告訴我你也不願意
只是 要我委屈自己
為何
是我

失望 失望到絕望
看透 早該看透 而我卻孤等機率微渺希望
期望 你會正視這問題
她 我
除了苦笑 真的 我沒有其他表情

若你真心喜歡我
就不會再而三的讓我如此
更不必跟我道歉


我們愛過嗎

台長: 熄愛滅情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