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09:37:1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akespeare’s Gard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hat sport shall we devise here in this garden,
To drive away the heavy thoughts of care?”
(The Tragedy of King Richard the Second Act III. Scene IV.)

一抔之土,百感之情,愁思比花團還要錦簇
悠悠,幽幽;隨著綠葉搖曳,回憶划動了扁舟
悠悠,幽幽;凝著辦片綻放,漣漪渲開了今昔
時光…靜靜流淌,迴旋耳畔,想起母親的輕唱
思念…悄悄匯聚,沉澱心房,想起幼時的晴朗
陽光下,遍地芬芳,追逐的身影漸趨渺小
腦海裡,悲傷昇華,感激的微笑
如鞦韆般…擺盪

---------------------------------------------------------------

去了久違的公司,遇見久違的Yassine:「我有個好主意,你寫筆記本(Shakespeare’s Garden)newsletter,我請你喝五十嵐,怎麼樣?」沒甚怎麼樣,反正動筆並不會令我反感,就寫罷。秋季號的主題是Appreciation,可我說:「要悲,秋天就是要悲,管他主題是甚麼。」畫面如水墨般暈染開來,我成了一匹略濕的絹。難免有些急就章,不過,就這樣罷。

又,圖片跟內文毫無關係,慶中秋,應個景。

台長: 淚沙沙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