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15:13:5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演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邊

只有我信任的人才能看得到

讓那些我信任的人更加了解我

其實我也不記得我告訴過誰這個報台

大概也不多

下巴 蝦子 濤哥(應該不會來) 猥褻(也不會來的)

所以還會來的請留個言

讓我知道一下



接下來我要說的

是我只想告訴我信任的人

可是這樣的地方也不多

又擔心會有其他人來看

因為我自己本身在情緒情感上有缺陷

所以有些時候很難控制

這讓我想起我國中的一個同學

他有精神官能症

常常搞得大家雞犬不寧

一開始大家是同情他而沒發生什麼事

後來 大家就有點嫌惡了

我想是報應吧

他的症狀換成發生在我身上

我越來越難制止我的想法

子曰:文勝質則史 質勝文則野 文質彬彬 然後君子

這句話是我高中之後就一直不敢忘的經典之一(另一句會再補充)

如果說 文 是一種理性的制約

    質 是一種感性的釋放

我現在所面臨的就是

情感的的釋放繞過理性的大門

理性仍在 只是沒有用 

感性漸長 超出可控制 

我也不知道我怎樣得到如此結論

可是就有種感覺

我越來越難理性的掩飾自己心內的一面

一副唯恐天下不亂的心態

讓我自己說出來的實話並不受重視

而我自己也不再相信自己說的話

有時候

自己心境的轉換之速

快到自己都驚訝

覺得自己越來越不正常

不要說其他的

總是三分鐘熱度就讓我煩惱不已

這樣就好像生物在不斷進化

今天是魚類

明天就變成兩棲類

永遠在變

永遠找不到交配對象

因為自己變的速度 超過同類進化速度

累阿我~~~~~!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