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0 22:13:2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自己而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不能只做到為自己而活  =ˇ=

我真的想,因為 我已經不懂了

很多地方,無法融入,很多人心,無法了解

但是,我累了

原來,眾裡尋他千百度,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這句話原來可以用在這裡!

回頭看看那些等妳的人吧 

這樣,自己會開心點,他們也會開心的 真的

那些看不到的往往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等到失去了 才發現!

 

 

我說 出門了才知道 家人的重要
我說 出門了才知道 朋友的重要
我說 出門了才知道 教會的重要
我說 出門了才知道 教友的重要
我說 出門了才知道 回頭的重要
我說 出門了才知道 回家的重要
我說 出門了才知道 後悔的重量

但是 我不後悔 真的!

如果沒有來~~我就都不知道 這些重要跟重量

所以~我不後悔我來了

如果說後悔 應該說 我後悔 拔拔沒有跟人家說清楚

不然 本大小姐就到金門去了啦 哈

 

我說 接下來 我想回家了
突然發現,原來不用四年我就懂了
三年,很多了 真的
但是 我卻發現我踏不進去教會
或者說 懶惰的我 不想去

那種感覺不同
或許我該成長了
但是我還是喜歡 以前的那種感覺

我還是喜歡 那種天真的感覺

如果可以不要長大我就不要長大啦 哈哈

 

若不像小孩 段不能進天國

那~~可以一直一直 都不要長大嗎? =ˇ=

台長: 一直長不大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