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2 22:44:59| 人氣83| 回應2 | 下一篇

MY LIFE is Refre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我最喜歡 ↓ ]

    

 

在一個多月 [還是更久

我覺得我的到了解放(應該是這個吧

不在感覺有任何的埋怨跟想念

全都沉澱下來了

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吧! [我想

不想多說什麼了

這不是重點

 

阿明跟我

好好玩喔 (笑

自上次結業式那天

我發現了一個好物  [是極品

我們倆從此愛上他

哈哈哈 (羞

每天都在期待

看完之後心情超好一整天

是吧!

 

 

 

Kwon & Gain

超超配

"我結"裡最喜歡的CP

而且KWON的生日也要到了呢

8/28 [跟我差10天]

獅子座耶! (跟我們一樣耶 明

最近都跟獅子座的人很有緣

每次看完最新一集以後都好像在看下去

星期六快點到

星期日中字快點出

一個週就只期待這兩天

看到都著迷了

最近的都一直在拖

婚紗到底要演多久呀

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完婚紗

不過我也好想買他們的婚紗雜誌喔

太美了  而且很時尚!!

以後拍婚紗就拿他們的當範例啦

KWON實在是太可愛了

有這種老公一定很酷

我也好想要喔 (羨慕

 

 

最近在瘋迷

權先生/劉先生

感覺很像是已經三年級了

然後沒有什麼興趣所以就瘋一下他們

好悽涼喔  不過很嗨就是了

好像在吸嗎啡喔~

阿明~我們兩個都中毒了!!

哈哈哈

 

最後

忽然想打文章是因為

我的生日又要到了

剛剛去要我的生日蛋糕

我好想吃喔

還有志龍的生日呢

 

希望我那個心底人可以給我祝福

不知道會不會想起來

現在連你的模樣我都想不起來了

熊熊你拔掉眼鏡的樣子我很模糊

 

 

我要放上我的傑作"阿明的卡片"

太成功了!  哈哈哈

 

 

 

 

台長: 允睿
人氣(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好 |

Gain
哈哈哈 你知道我是誰
極品是吧 老人了還這樣
雖然沒有什麼挑戰性

喔 KWON 的身材是真的不錯
I Like.
都是你說他們CP的很好看
我一下子就飆完了
害我現在很無聊
一個禮拜很難熬耶
天呀

我也想尋找我的Mr.kwon
我不要他是完整的韓國人
但至少一半
這樣我的孩子就會贏在起跑點
YES!!!!!!!!
2010-08-12 23:10:32
版主回應
我看他是目前
台灣最有淺力的吧!
哈哈哈
5分鐘就找到了[名字也順便

他的身材真是剛剛好呢
說真的我結看到現在
他們最好看~
看完全部
瞬間 "超空虛"
38集的也好好看喔~
現在又要等下禮拜了(無力

你的Mr.Kwon
不是已經在附近了嗎(笑
不喜歡嗎?
還是我們倆一起去韓國找好了啦!!
一定很好玩~

你的孩子贏在什麼起跑點
單眼皮的機率嗎?
還好你的眼睛夠大
如果是我
我的小孩應該超單的吧
哈哈哈
2010-08-15 20:32:39
Gain
那你的小孩要叫做無雙
哈哈哈哈
2010-08-30 19:03:19
版主回應
如果我老公姓"單"
還得了!!!

話說如果我老公是"亞當"類型
那我前世一定修了很多福氣
畢竟真的超帥的
我看我們是真的要
隱藏式一點了~
會被他發現吧!
"煩死了!"
哈哈哈 超蠢
2010-09-01 20:23: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