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0 23:38:46| 人氣44| 回應0

Why Wh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現在我除了課業

還要煩惱其他的事呢

難道我連我最想做的事都不能嗎

一定要塞一個無聊的問題來煩我嗎

二技考前,已經一次了

害我無心讀書

現在面臨執照考

還要在重演一次

難道一定要我成績很爛

你才開心,甘願嗎?

二技考沒考好被罵

(這些你都不知道八,你以為我無名的開心就代表我考很好嗎)

連執照考也要再被罵一次嗎

二技考的成績已經很對不起父母了

現在他們只期望我執照考可以考到

 

 

如果推甄沒上

你以為我一定可以在分發到華醫嗎

為什麼了解我的就只有你們

不了解的一直說我怎樣怎樣

 

唉唉

真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五專畢業,不是大學畢業耶

我要要讀二技,才算大學生耶

以為我現在畢業了

就沒事了嗎

只是辛苦的事,不習慣po在網路

快樂的事我才會op

這點你也說過吧

所以現在,你認我我很閒,很無憂無慮過日子嗎?

 

 

台長: 惠 ♪♪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