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08:41:2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慶日的war of the worl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uly,4,2005...

本來答應了Jesse的朋友要去她家B.B.Q,但早上有夏季錄影訓練(帖撒羅尼迦前後書與亞哥的結晶讀經),所以我捨棄了烤肉,因為要烤隨時可以烤,但錯過了訓練,就沒有下一次的機會了,事實證明我果然沒錯,弟兄們分享的信息實在是太豐富了...

Jesse不好意思不接受朋友的款待,於是他代替我的份一起去了...但他想晚上一起去看煙火或電影,所以在朋友家小玩一陣就驅車趕回家...因為迷了路,它到家時已經快8點半了,我們兩吃了頓非常晚的晚餐,一邊吃一邊計畫待會的行程...

計畫的結果是,Jesse硬要叫我在國慶煙火與war of world中作一個選擇,我當然選看煙火,選完他老兄不甘心,一直魯我去看電影,你老兄也真是的,既然心中都有了答案幹麻還叫我二選一?

於是乎我們便開車到家附近的一間戲院,問了時間,剛好離下一場還有半小時的時間,買了票便先進去做著聊天順便看一些有趣的廣告,這家戲院雖然離我家很近,但我們從來沒來過,雖然不算頂級,但以地方上的戲院來說已經很舒適了,因為是晚場所以人不多,Jesse跟我說他有一個朋友介紹他看這部片,說多好看就有多好看,所以他非看不可,聽Jesse這麼一說我開始抱著期待的心情...

片子大致是描寫,火星人藉著閃電將太空船傳送到地球中心,他們長期觀察,監看一切地球人的活動,在某一天沒來由的開始從地底竄出,一隻隻像是有三隻腳的大章魚機械物體,開始於紐約的街頭大肆搜尋並屠殺人類,人類四處逃竄(這應該是許\多災難片使用的計倆吧...),但終究躲不過被殘殺的命運,由湯姆克魯斯飾演的離婚,與孩子相處有問題的碼頭工人,誓死悍衛一雙兒女的性命...

剛開始我的確被電影的特效與營造的氣氛給吸引,有幾個場景我也的確被嚇到被震撼到,我一直期待會有一個高潮出現,突然間電影結束在幾隻烏鴉站在火星人的殺人機器上,被湯姆大哥識破,而叫軍隊攻擊機器的頭部,一剎那間所有的殺人機器全都倒下一動也不動,而火星人像是被急速乾燥般的死去,原因是火星人的生存環境是處於真空狀態,所以從未接觸過微生物或細菌,在他們攻擊人類的同時,人類也把病菌帶給他們,這是他們真正死亡的原因...但就這樣結束了...結束的好無俚頭...頓時覺得我被這部票房不錯,結合了侏儸紀,鐵達尼,ID4,明天過後的伎倆與情節的片子給騙了>\"<,虧我還期待能否看到一些火星人利用地球人的基因,複製出能同時生存於地球及外太空的新人種,或是希望影片會交代一下火星人屠殺地球人的動機,但...但完全都沒有...我好失望喔>\"<

我們批評完的結論是:
1.為何火星人就一定是那麼血腥,非得把地球人變成骨灰,或是吸乾地球人的血,然後再噴的滿地,讓遍地都佈滿紅色血絲...
2.我們強烈懷疑火星人歧視貧窮人,要不然為何只攻擊一些房子比較破舊的區域,Boston那些漂亮的房子只有滿街的落葉?
3.飾演湯姆大哥的兒子一角,一心想要與火星人拼個生死,任誰也管不住,到最後由紐約而離奇出現在Boston的家中,他是用飛的去喔...劇情實在沒交代的很清楚...
4.請Jesse去斥責他那位朋友,不僅讓我沒看到煙火,還害我們花了18元當冤大頭>"<,還好票根可以到附近的餐廳免費兌換一客冰淇淋聖代,否則可真是得不償失呢...

台長: Ruddia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