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7 09:57:0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Bourne Identity。神鬼認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不相瞞,我真的是熱愛讓別人請看電影的這個活動!可能是為了彌補上次看到靈異象限那個爛片的缺憾,麻竟然說帶我去看電影!好呀好呀~要請我當然好!我應該要懷疑麥特戴蒙有成為新一代「師奶殺手」的潛力呀~自從他來台灣宣傳他的新片,我媽就密切注意他的一舉一動,所以今天去看的理所當然是那片「神鬼認證」啦!

嗯!其實劇情並不創新,就是失憶的殺手找回自己的身分,和主使者→美國政府做個了斷,之後和路上幫過他的女子雙宿雙飛。就這樣。

不過這片還真是點笑料都沒有,嚴肅的動作片…但是劇情還算緊湊啦~打鬥的畫面簡潔有力,快!狠!準!充分表現出受過嚴格訓練的殺手。不難看的片子。

喂~還有人想請我看電影的嗎?快點邀請我呀!

台長: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