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02:04:5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樓管週記》二度交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託品木宣言的福,今天我有幸跟黑人再度碰頭。

話說,大三時有一天,黑人因為做節目﹝應該是少年兵團吧?總之是「你要去哪裡!」那一類的的鳥節目﹞來到政大,剛好我準備上兩點的課,進計中用一下電腦,經過書城看到她和一堆女生在照相。後來想說買個茶亭先,經過麥當勞側門時,他正坐在花圃上休息,一直看著每一個路過他前面的人,偏偏那時就只有我從前面經過,也懶得擺笑容裝fans,於是就跟他對盯了約莫五秒。他應該想說為什麼我沒有瘋狂的反應吧~

今天晚班,還沒到公司就已經接到電話通報說樓面忙到爆,要有心理準備。一進辦公室就被一堆樂咖媽斗嚇個正著,在安全門裡奇裝異服擺怪pose照相,後來才知道原來品木宣言的面膜嘉年華,選擇在今天在東凹辦大活動,還為這些長腿怪在辦公室設了一個休息室!真夠禮遇呀~

好死不死,老天下了雨,於是東凹的活動移至櫃上,這才發現主持人是黑人。很好,於是我又在樓面跟他對盯了起來。

今非昔比,人事已非。感嘆。

台長: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