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9 09:20:3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煩

為何一定要逼我考律師執照 不考就代表我不努力嗎

不考就代表我十年後一定就只有撿破爛跟被老公打的命運嗎?

說到底就是不相信我 覺得我不努力 在浪費時間 難道要把每天的行程跟計畫都寫出來才叫做有在努力嗎?

不努力 我何必去南寧工作 不努力 我何必去報LML 何必去報MBA

我並沒有認為自己很了不起 就是因為知道自己很差 才想更努力去生活

我知道自己就是很多事情都做不好 沒有誰誰誰的細心 沒有誰誰的樂觀 沒有誰誰誰的聰明

難道這樣我就不值得擁有好的生活嗎?

我真的厭煩了 憑甚麼罵我說我?神麼都不知道又裝著很了解我  為甚麼要逼我說 我就是喜歡把事情放在肚子裡爛掉也是我的事 憑甚麼覺得我深沉心機重 我害過你嗎?

我很煩很累很不開心 真的夠了 別再欺負我了

台長: 黑麥麵包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立場
此分類上一篇:A big decisi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