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5 22:27:10| 人氣5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相大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相大白?

真相大白??

真相大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忍不住啦!

就是想要大笑~

 

 

自從今年過年滑雪回來後,

右腳就有麻麻的感覺!!

皮蛋如我,

沒有影響生活,

也沒理它。

 

結果,

右腿開始痠麻,

有時還會像電擊一樣,痠麻到腳趾頭!!

晚上睡覺,

開始不安穩。

最痛苦的是起床的時候,

右大腿屁股痛到無法支撐體重。

 

開始緊張,

非常緊張!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都指向"坐骨神經痛"。

OMG~

這,不,是,老,人,家, 才有的問題???????

我,

這個過動兒,

怎麼會有坐骨神經痛的問題!!

腦袋瓜閃過,某一個中醫廣告,

你哪有坐骨神經痛,肢體疼痛,請打0800  092  XXX 

不停的回想,

外力撞擊,造成了椎間盤突出或是脊椎空隙壓縮擠壓到神經??

外力撞擊?

最有可能的就是滑雪摔傷了!!

同事笑我,先享樂後痛苦!!

還說: 我的神經太大條,所以卡到啦!

 

跟Teacher Warent聊天時,

他有類似的經驗,

最後是開刀解決!

花了近半年復健!

啊啊啊啊~

 

若是要開刀,

我的鯨魚寶貝怎麼辦???

我想陪他們畢業啊!

 

但,

隨著每天增加的痛苦,

心中的擔憂越來越深,

我終於去找中醫!

治療了幾次,

仍然不舒服!

醫生說: 若是一有不舒服就來,

效果明顯又快!

現在只能靠復健及針灸,

拉長時間治療!

但他也沒辦法回答我是不是因為脊椎彎曲而壓迫神經!

 

終究還是要去西醫照一下X光,

確定痛源及原因!

看了一篇王雪紅的見證分享,

我決定將我的不舒服全然交託上帝,

祂的旨意遠高過我的,

相信上帝會為我開路,

我的心中,

平安湧現!

 

請陳老大代為安排,

他安排的醫師,要再等幾天!

我實在是等不下去了,

先跑去民權路上的詹骨科!

詹醫師診斷後,

說應該是肌肉的問題,

叫我做復健!

之後去照X光,

確定病源!

 

約莫十分鐘,(好難熬的十分鐘)

重新回到診間,(謎底揭曉的煎熬)

醫生說,

你的骨頭狀況很好,

沒有椎間盤突出,

沒有脊柱彎曲!

聽到頭獎,

我再確認一次,

忍不住歡呼~   

感謝上帝!

接下來去物理治療,

也遇到一位超級有耐心的治療師,

詳細又耐心的為我介紹病痛的原因,

如何減緩疼痛!

 

回到學校,

正是孩子的降旗時間,

我快樂的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孩子們,

同事們也替我開心!!

聖雅各這個大家庭,

我愛你!!

 

 

身體健康真的好重要,

沒有煎熬過的人不會明白!

有病還是趕快找醫生,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花了很多時間胡思亂想,

又遇到一個怪老公,

嚇我說,

會不會是骨癌轉移??

腫瘤壓迫??

還問我: 你有沒有保險,受益人是不是寫我??

陳老大,

你給我記住!!!! 

 

台長: 歐貝拉
人氣(59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Ruby的異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梨狀肌症候群
此分類上一篇: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

淡淡的幸福
平安就好..平安就好..
2010-05-17 18:12:50
版主回應
沒錯,沒錯,我也這樣覺得~
2010-05-18 22:36: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