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13:07: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鹹蛋出現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已久的鹹蛋來了~

姓名:鹹蛋
出生日期:93.2月底
品種:短毛臘腸狗
毛色:黑色


喃喃自語:各位叔叔阿姨~

鹹蛋長大了喔!因為媽媽給我吃很多很多~看我地上的盒盒就知道了,有三個ㄋ,嘿嘿!身體變圓圓ㄉ了!
最近身體好癢喔!媽媽帶我出去玩,看到一個拿針針的魔鬼,偷偷刺我一下,好痛喔!
可是媽媽說我有病病,所以才要看魔鬼,我不喜歡魔鬼,可不可以不要再看到他了~
嗚嗚嗚~人家會乖乖聽話咩,看我的臉就知道,人家很無辜耶!

希望大家都喜歡我喔!

PS:
媽媽的話:
A.鹹蛋超喜歡咬東西ㄉ,是因為在長牙齒嗎??每天跟牠玩ㄉ被咬的整手傷。
B.目前讓牠學習如何在報紙上大小便,不然我每天都會狂扁牠(痛在我心ㄚ!)
C.鹹蛋已要乖乖喔!這樣大家才會喜歡你喔!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