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09:52:00|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宥嘉、鴨子對唱離遠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光幫林宥嘉和鴨子硬被湊成「宥鴨戀」,
兩人昨天代言線上遊戲活動時,
唱的是情意萬千的情歌,
2人之間卻似避嫌般相隔50公分以上,
只有合唱時才對眼,
林宥嘉自爆,
一看鴨子就想笑場。



林宥嘉解釋2人的關係,
過去是朋友、現在是朋友加同事,
都是簽約給華研唱片,
鴨子也認為未來不會改變,
所以才能大方合唱。


但上了舞台,
林宥嘉一馬當先站、也不看一下後腳跟出來的鴨子,
2人各自演唱一段「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眼神全無交流,
直到要合唱時,
才對看一下。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原唱人王力宏和Selina合唱又共舞,還因此傳出緋聞。
林宥嘉笑說:「我不會跳舞,而且眼神一對到鴨子,就想笑場。」
因為兩人前天只在電話中練唱,
昨天則在車上練了一下,
擔心默契不夠,
鴨子只好一直使眼色,
暗示林宥嘉「這句你唱、那句合唱」。


鴨子因與林宥嘉的緋聞,
遭網友批評「靠緋聞紅」,
她還曾經難過地打電話給家人訴苦,
她說:「星光幫女生本來就比較少,大家都是好朋友,
    不懂為什麼會被人這麼說。但這就是人生吧。」

林宥嘉則很有英雄氣慨地說:「我本來想寫網誌挺她的。」

網路出現批評星光幫的「滅光幫」,
對此,林宥嘉說:「我也沒辦法啊。我沒有做壞事,只能繼續過我的生活。」有電視台記者追問他會不會擔心變成「一片歌手」,
有點錯愕的他還是一句話:「那我也沒辦法。」

台長: × +° 蜂蜜 ♥ 蜜蜂 *
人氣(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關心一夏,,娛樂*♪ |
此分類上一篇:[♪] 敖犬公開和大牙的秘密戀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