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11:43:2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回及小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6回及小參加學弟妹的畢業典禮...



1開始我拔把載我去南山等檸檬&笨儀..



後來她們在中和廟口等我ˇ



我就叫我拔把開車過去啦!!


接著...


就載她們1起去及小啦!


-----------------------------





到了及小之後,,


檸檬先去換褲子


後來

就遇到好多好多朋友


就聊了1下天啦!!


後來我跟檸檬去找方老師


可是看到裡面有那些臭男生就不想進去了!!


之後


我跟檸檬又去逛了整個校園


變了好多好多


後來呀..



畢業典禮正式開始嚕!


---------------------------------


我跟檸檬就1直猛拍照


拍了1大堆


畢典到1辦時


我們1群人就去樂華逛逛嚕


到那裡


進去拍貼貼的店要去拍貼貼嚕


可是...


有1群臭男生卻在那邊搞怪


所以就沒拍啦!!

---------------------------------



之後。。。


到了8點50就要回及小啦。。。。


到了那裡。。。。


碰到了方老師ˋˋˋ


跟他聊了一下天ˇˇ


第1句話


他跟檸檬縮:「诶,心瑜 聽說你交男友了?」

   
   我&檸檬冷掉了。。。


結果。。。


檸檬縮:「啊?!沒有阿」


之後。。。


方老師縮了1句讓我敢大驚訝的話。。。


縮:「交了也沒關西啊!功課顧好就好了!」


哈ˇ

之後。。。


方老師和我們一起到車棚聊天ˋˋ


時候不早了ˋˋ


要回家了ˊˊ


最後老師縮:「很晚了趕快回家,有空常來找我唷!」


哈ˇ
  

真窩心‵‵



臻的臻的好久沒聽方老師的聲音了。。。


還是沒變ˋˋ


最後。。。


搭我把拔的車回家嚕!



順便載檸檬&笨儀回家嚕!


就這樣。。。


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晚上








台長: × +° 蜂蜜 ♥ 蜜蜂 *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我的心情,,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 星光幫合輯 ]]*
此分類上一篇:。 期待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