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2 18:24:33|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五點多打給我
就為了問我密碼
好吧!!我承認我還沒醒
所以模模糊糊的跟你講了
真的別在意那篇文章了
畢竟那只是我當下的感覺

接著早上7點多
我娘又叫我起床
看見你還上線
你跟我說你整晚沒睡
(誰叫你要睡一整天)
又問我怎麼那麼早起床
接著問我可以去陪你嘛
我想了想
應該可以所以我就跑去跟我娘說
(但這是善意的謊言,請原諒我)
九點多就從我家大門出去了
到了公車站牌
我明明就看見很多車過去
可是連一台要停的意思都沒有
那就只好繼續等
坐上車到了桃園看見你打了6通電話給我
想說回打給你沒想到在半路就看見你


你問我哪裡可以單獨兩人
(老實說那麼早我也不知道哪裡有XD)
你就說你想先去投籃
(老實說我對那有恐懼,誰叫我哥要笑我)
後來我們倆就在那樓梯間
相處了好像快四小時吧
可是我想說的是那裡好冷噢(都不知道哪裡來的風 把我吹的快冷死了)
而且你真的是冷血動物你的手好冰
(我就將就一下用我的手去溫暖你的手)
在那你跟我聊了好多事情
其實你不用說我知道你也是毛怪一族哈哈
不過你實在太誇張了
只穿一件短袖和外套就出門
天ㄚ我穿四件又加上兩件褲子ㄟ
你一直想搔我癢(跟你說想搔我癢沒那容易的)
想看我眼睛的傷口
想讓我不冷
想把外套給我穿(你穿降我哪可能穿你的阿)
在那跟你單獨在一起的感覺很快樂
跟你手牽著手,十指緊扣
總覺得那種安全感又回來了
你想抱我可是我會躲
但是我沒有想躲(那是因為太久沒那種感覺)
其實我知道你想抱我,對吧!!
因為我看你手一直過來過來
然後一直摸我的頭可是你應該也有抱到只是沒有全身(我印象是降子)
(因為那時候在樓梯口你不是還把下巴頂在我頭上)
我知道我一直躲(因為那時候我靠在牆上的時候
你把兩隻手伸過來但是我抓住你的手對吧!!)
PS:剛跟你講電話,你問我為什麼你要抱我我要躲開,那是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要被抱還是要抱你,所以我選擇先不抱!!對不起嘛!!我知道你很想很想抱我對齁
噢!可是我現在突然好想再牽你的手  (因為我想溫暖你XD   不要罵我白痴)
那種安全感突然湧出心頭
可是有你的陪伴整個就很開心和你在一起很快樂
和你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但是我還滿想看你手機裡的秘密
我們來交換條件嘛
我的借你看你的借我看
好不好
而且我要說,我的衣服和外套都是菸味
超臭的!!哈哈~~你的應該也差不多齁!!而且為什麼要偷先我的流海!
我的額投不美哈哈!!



一點多和你分開
其實有點捨不得
但是今天很謝謝你
單獨的陪我其實我很快樂很開心
其實你很好玩
一點也不像大學生
你在我心裡你是我的大親親
哈哈!!(別想太多  只不過是再耍笨)





今天有你,有你牽我的手
有你陪我,有你想抱我(事實上好像有抱到噢)
我想跟你說,親愛的寶貝,我很喜歡你噢
可是不要常常不開心嘛
我也很希望我可以常常陪你
但我會盡量想辦法
可是也要讓我顧到課業
降對我對你會很好很好
所以你要加油我也會加油
一起努力噢噢噢噢噢噢!!
 

台長: ♥ Snake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秘密 |
此分類上一篇:♥ 我想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