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21:41:44|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我發現
我的佔有慾很強 !!
而且是強到壹個不行= =
好像有點誇張齁
但 .. 是真的 !
只要是我的東西 我都不希望人家去碰
我想過了 很多東西都是 ,,
而且改不掉欸 = =
或許這種壞習慣很差捌 !!
但就是改不掉 哈ˋ哈ˋ
不知道要怎樣形容它 ,, = =+








然而 今天的天氣也爆熱 !!
整個人快變揮汗如雨 = = [[ 好像有點誇張齁
但真的很熱 那ㄦ又沒有電風扇 只有一點點的微風
阿呀呀 ,, 真的快熱爆了
最後壹節的時候 喬先生很欠打
害我很想笑 !! 還叫我寫英文作業簿 ,,
叫我寫還不振作壹點 ,, 在那玩
今天的英文老師有點怪 好像很不舒服齁 ?!
哎呀呀 ,, 反正就英文課的時候
大家都吵的跟菜市場壹樣 ,,
只有少數的在聽課 ,, [[ 當然有包括我唷 XXD





今天數學TC 又說了有關以後升學的事
也說了學長姐在今年考場做了一些很丟西中的face ?! 是捌 ?
噗 ,, 真的是齁 ..
以後呢 我們不會像那樣捌 ? 哈哈 肯定不會的剌
我們是乖寶寶 ?! 哈哈 XXXXXD
今天呢 就醬 !!

台長: 傻 傻 兔 ,, ]]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傻 傻 兔 ,, 泶 校 趣 事 .. ]]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 = =
此分類上一篇:補 [ 5/24] 無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