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21:21:36|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s. I love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也害怕

背離自然 通往地獄之門的恐懼

自古以來

上至皇帝下至老百姓

千千萬萬的人活在進退不得的愛情裡

痛苦地掙扎著

有人選擇自我了斷 結束這場鬧劇

有人選擇勇往直前 卻被別人結束了生命




我呢?

在這歷史的筆下 有什麼結局

無所謂了…

生命終究會結束的

重要的是過程吧...




遇見妳

讓我知道別人的冷潮熱諷再冰寒

也會變的暖和

讓我知道別人的眼光

除了冷眼以對

還有只羨鴛鴦不羨仙的那種羨煞




未來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別忘了最初最單純的我們

相擁而泣的淚水

相知相惜的感動

請放在心中



p.s. I love you

台長: 海尼根綠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