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19:30:21|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堂的聖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間教會 裡有一位主教 和四位修女 (稱a.b.c.d)!


由於修女做膩了工作 !! 想混出去玩一玩~~

隔天! 4位修女分別炫燿自己昨天去了哪裡做了甚麼事 !!

主教看到了 !! 他們在那裡閒聊 ~

就把他們給叫過來 ! 一個一個問 !!

主教:「偷跑出去 ,, 就有罪 ~ 沒關西!! 告訴神父 !! 」
修女a:「我有罪 !! 我昨天偷了100元..」
神父:「沒關係! 快!去喝一口聖水~ 上帝會原諒你!」
修女b:「我有罪!!我昨天搶了一隻貓的魚!!」
神父:「沒關係! 快!去喝一口聖水~ 上帝會原諒你!」
修女c:「我有罪!!我昨天打了小女孩一拳~」
神父:「沒關西! 快!去喝一口聖水~ 上帝會原諒你!」

修女d:「嘻嘻嘻 ~~ 嘻嘻嘻 ~~~」
神父看d在旁一直笑 ~ 就問他。。
神父:「你笑甚麼?」
修女d:「我有罪..我昨天在聖水池灑了一泡尿..」

(完..)

台長: ×笨 雪 ஐ 筱 瑜×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筱 瑜 講 笑 話 ♥ |
此分類上一篇:小妹妹, 這是妳的手機嗎? (金銀斧頭現代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