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22:32:1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记忆左右了我们(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3 我真的伤心了
当我回到家时,已经是上午9点了。“你去那里了!妈和姨母去外婆家了,有仟哥回来咯,很开心吧!不过你最好当心点,因为佑陵很生气,我去上学了,你也快一点哦!回见!”我走进书房,看到了一脸担心的有仟哥,不知怎么的,泪水又一次掉了下来!我是怎么了?原来那个坚强的我呢?这么脆弱,这么容易受伤!有仟哥走了过来,“丫头,去哪了?担心死我了!”“你还想到回来?不错嘛!”姐姐……姐姐来到我的面前,我知道这一巴掌我是逃不掉的了!我闭起了眼睛,“啪!”就在姐姐的手快挥到我的脸颊的时候,有仟哥推开了我!他为了我……挨了打!我第一次看到这么认真的有仟哥,可是……
美好的感觉总是会稍纵即逝的,不是吗?!“我喜欢佑陵姐你!和我交往吧!”姐姐点了点头,我愣愣的看着他们两个人,不!不!我咬着下唇,用尽全身的力气推开了门,不顾一切的冲了出去。他们怎么可以,怎么可以!“啊——”我站在广场中央喊。“你,还好吧!”身后有人拍了我一下,我竟觉得回过头,“是你!”。
“其实,我从你跑出有仟家的时候,就跟着你了,你怎么了?”“没有,俊秀哥找有仟哥有事吧!不用管我的,我没事,你先去吧!”一阵沉默。现在是冬季,记得前两天刚来的时候还没有下雪,而现在呢?汉城已渐渐被白雪覆盖了!我环视了一下整个冰店,只有我和俊秀哥俩个人。第一次这么仔细的看着他,有一种莫名的熟悉,但是却找不到一点记忆,好奇怪啊!“对不起,我想我应该走了!”我站起身,“请等等!”俊秀哥把我拉回了座位,“佑美,你不记得我了吗?真的不记得我了吗?”我摇了摇头,俊秀哥的声音好沉,想在哀求些什么。“看样子你真得忘记了我,我该放手了!”放手?放手什么?为什么会心痛?“我们,是不是经历过什么!”俊秀哥没有理我,“俊秀哥!回答我!”我推了推俊秀哥的手,“佑美,答应我!不管什么时候,我们都是朋友!永远都是!”为什么俊秀哥的眼里充满了哀愁!我点点头,“你走吧!我想一个人静一会!”我应该记得什么?也许吧!但是哥哥说过,那些记忆对我来说都是痛苦的,是不值得找回来的!
我记得,妈在我们离开中国的时候,给我们几个联系了学校,我的那个好像叫什么德才高中吧!应该是的!“孜孜孜——”我打开手机,WO WO~~~16通未接来电,而且清一色都是哥哥的!这家伙怎么这么有良心啊!我合上手机,走进了这所高中。
“你就是朴佑美?”“是的。”很早以前就听说,韩国的训导主任是出了名的——严&凶,今日一见,呵呵,果然……“很好,现在几点!上学有是几点!”我看了看手机,“两点半,上课的话,应该是八点!”“你也知道!再过一小时,就放学了!你还来做什么?”训导主任顺手拿起放在桌边的教尺,“啪!啪!啪!”好痛!嘶~~~~~“对不起,主任……”老太婆(就暂且这么叫叫吧,不过她可是个好人哦,下文里会讲到的!)放下手中的工作(打我的工作)“慈祥”的对门口的男生说:“昌珉啊!又工作到这么晚,你等等,我马上来!”女人真是善变啊!特别是这位!哎~~~~~不过,昌珉哥还挺深得她心的嘛!以后可以靠靠!“朴佑美,你马上到门口罚站,没有我的允许,不准离开!”我瞪大了眼睛,上帝啊!昌珉哥无奈的看着我,耸耸肩,“我们开始吧!”。呜~~~~~难道汉城的老师都这样的吗?我不要啊!

台長: 玥芽树@萌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