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10:10:0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事》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有這種感覺
在某些特定的時候或者無預警時
突然很想聽見某個人的聲音
突然很希望能跟某個人說話
沒有特定的主題
就只是想跟對方聊天而已

有時候這樣的情緒一湧出了
我就沒辦法入睡
因為我發現欲望越來越強
心裡的痛楚也會越來越多
在心底其實也偷偷的希望這份思念你能感受的到
並默默在心裡祈禱此刻感受到的你會主動撥電話來

我知道這似乎是一種奢求
因為最近的你很乖
已經調整了作息時間
雖然應該為你的作息正常而感到開心
但又不免有點失落
失落的是我不再有半夜接到你電話的機會
其實自從上次你凌晨三點多打給我之後
我就改掉了睡前關手機的習慣
為了什麼
你應該知道

如果思念可以化為念力傳送給對方
我想最近的你應該感受的到這份力量
我不敢說這份力量有多強大
但有時候連我自己都快要承擔不了
最近經常如此
躺在床上時想起的都是這趟澳洲之旅
睜開眼也不是
閉起眼更誇張
不禁又再度回憶起那段思念向上的階梯
就如同”檞寄生”形容的一樣
思念的形狀果然是一直向上的
隨著高度的增加而氾濫潰堤

那夜頭頂上的南十字星不小心被我刻下了記號
很天真的想要讓你知道我來過這裡
就連藍色螢光蟲洞穴裡的氣息我也都還記得
溫暖清新的如同思念的味道一樣
我輕輕地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沉醉在這片藍色的光芒裡
總認為這是你給的天堂
因為你我才擁有這般浪漫的境地
我緊緊的握住洞穴裡的欄杆
希望將這份感動的溫度留在這裡傳達給你

雖然我們近在咫尺卻見不著面
雖然我的失落在離開前的那夜崩潰
有太多的也許與意外
在離開前劃下句點
因為了解所以不再問
因為體諒所以不責怪
下次我一定還會踏上這片土地
帶著最強烈的思念飛奔而去
王子與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才是童話故事最完美的結局

台長: 白雪鈴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