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8 16:39:13|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高中的我很迷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很認真了阿

真的嗎......

 

放學留圖書館留到10點

假日留圖書館留到5.6點

 

還不夠

成績顯示這還不夠

 

 

一上

第一次段考 第二名

第二次段考 第十名

第三次段考   第十二名

 

一下

第一次段考 第八名

 

一上第二次和第三次   我知道我都在混

可是一下第一次   我真的很認真了

真的有在認真讀了

 

歷史   公民   早早就讀完了

可是卻在考試前一片空白

國 英 數   地   怎麼就是沒讀到

地理 完全沒做題目的下場

化學 地科 有讀   真的有讀

可是 就是記不起來

就是會東漏西漏的

 

早讀 好嗎

考前都忘了

可是晚讀   我知道不好

因為根本讀不完

那我 到底該怎麼辦

到底要怎麼讀呢

 

剛剛看了樹林學長和模範學長的網誌

他們平常看起來愛玩 愛看小說 愛亂跑亂玩

可是他們都進步了

樹林學長進步了50名

模範學長校排22名   他說他終於進了校排30

這表示他從之前就在計畫了

在自然組要排那麼前面 真的很厲害

樹林學長也很厲害   一口氣就進步了50名

我呢   之前都100多名   這次56名

不該笑 該哭了我

到底在搞甚麼呢

到底在做甚麼呢

 

為什麼就是不能進步

為什麼一直在退步

為什麼總是那麼鬆散

為什麼總是不能專心

我 到底在幹嘛

 

或許該像妍伶說的

先把書念好 夢想 等18歲了   再去追   再去完成

可是 真的很不想這樣放著

畢竟我請了家政老師   老婆 瑋琳幫我的忙

這次暑假   還吵著怡君帶我去打工存錢

就是為了要上大學推廣課程

因為這樣才能考過術科

 

書和夢想   真的只能捨掉夢想嗎

不能2者兼顧嗎

難道在這裡魚與熊掌不能兼得也適用嗎

 

有時候那種心理的壓力真的很大 很累

我又該怎麼辦

每到那時候總是想找妍伶

就像以前考英檢忘了帶身分證加上被罵

就馬上打電話哭著跟她說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依賴著她

有事就是想找她

有苦就是想找她說

有甚麼開心的也是想告訴她

像之前的運動會   也是鼓起勇氣打給她   想問她要來嗎

這次園遊會也是很希望她來

其實真的很想她

因為我知道 她才是真正的朋友

就像英文課本裡的一句話

A real friend is not only someone who can have fun with you but also one who can help you when you are in need .

 

 

在即時跟她說到氣球的事

她說妳要送我嗎

我說 妳來我就送妳阿

而卡片上或許我會寫

很抱歉國中的太幼稚和太任性和太無理取鬧

現在的我懂了

知道妳才是真正的朋友

知道只有妳才能了解我

知道只有妳才能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讓我想起

知道只有妳才能真正的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才是對自己是好的

現在 可以讓我們重新當朋友

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不要分開 好嗎

 

 

在高中 我很迷網

怎麼努力 我不知道

怎麼追夢 我不知道

 

真的需要一位支柱

在我不行了 要倒下時

支撐著我 告訴我 有他/她在會沒事的   事情總會過的   讓我陪妳一起努力

但這支柱是誰

 

 

很累......

 

 

台長: 布丁鬼 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甚麼時候才會停止
此分類上一篇:這 10 天真正的我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