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6 19:33:55|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了依靠 , 要我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作文還意外的高分 --- 16 ( 總分 20 )

 

題目 : 習慣●奴隸

 

內容寫的是他

從發現自己習慣了他的關心到交往到分手到發現自己原來很喜歡他

 

只不過要人疼 , 真的這麼難嗎

似乎 , 變得越來越愛哭了

 

因為他發生了好多原本不會發生的事

 

從交往到分手 , 這段時間的電話費

是完全沒想到會出現的數字

月租 165 , 總額 592

網外 . 簡訊 , 真的好貴

 

作文 , 第一次拿到 16 分

第一次嘗試寫愛情

 

第二次 , 因為失去知心的痛徹心扉

哭的心痛 , 呼吸不過來的哭

 

 

第一次 , 假日 . 晚上都留在圖書館讀書

第一次這麼認真的讀書

為的只是讓自己沒有多餘的心思去想起他 .

想起那滿是謊言的言語 . 想起心其實很痛

 

 

 

他 , 是他 , 全都因為他

怎麼都繞著他轉

還要多久 , 才會好呢

才會為自己努力

 

 

 

 

劉若英 --- 我們沒有在一起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們還沒在一起的時候

就像這首歌 :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現在 , 分了手 , 變了調
 
簡訊 . 手機號碼 , 全刪了
 
因為我不知道 , 哪一句 . 哪一段話才是真的 , 才是真心的
 
好的過份 , 卻全是假的
 
寶貝 , 是嘲笑我怎麼這麼笨的暱稱
 
他真正女友的網誌 , 是一再提醒我怎麼那麼呆的事實
 
這些殘酷 , 是我該學習的
 
只是 , 沒想到會那麼早 . 那麼快
 
現在 , 我不想在面對一切心痛的感覺 , 也沒力氣再去面對了
 
在國中 , 我失去了一位知心朋友
 
在高中 , 我失去了一位知心網友
 
真的夠了 , 我沒辦法再承受在一次的失去了
 
已經沒有人可以在我想自殺前想起 , 而為了那個人活下來了
 
所以 , 拜託 , 不要再有人離開我了
 
我會努力把自己做到最好
 
我不再在耍任性和亂發脾氣
 
只要不再遠離我
 
已經好累了
 
 
真的需要大家的依靠
 
 
 
 
這種事 , 可以不要再是我了嗎 ......
 
 

 

台長: 布丁鬼 ੴ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是他讓我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