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13:47:05| 人氣33| 回應0

愛情恐懼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得了一種病~
雖不至於致命 但依病情來看也不樂觀
偶有宣稱具有療效的藥品出現
但就像減肥藥一樣 始終是種"宣稱"罷了..

天蠍座 24歲 女性
病名:愛情恐懼症

經過幾位醫師的診斷總結出幾個顯見病徵:
甜言蜜語、經常性的見面與電話、承諾、等待、熱情、PDA
都是令我害怕的因素

對~這就無疑的宣判~~
我是個無法談戀愛的女人...

追求者其實不少
每個追求者幾乎都是朋友所稱羨的
但我卻無法投入感情
就因為如此 所以更覺得不該糟蹋他們
因此每每拒絕...

沒錯~我還沒教過男朋友~
朋友老開玩笑的說--“你會遭報應"
我只能用沈默與微笑來回應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為自己辯解...
我心中也會有"欣賞"的異性"朋友"
但每當他們要表示進一步的交往時
都令我退避三舍
結果總是友誼終結...

會不會我的病因並不是男人而是~
我比較"愛自己"呢?
因為愛自己所以不會愛人?
或許吧…或許吧…

台長: ruby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