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13:10:5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理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男性朋友
是不比你的女性朋友少沒錯

但那只是好朋友阿
你懂嗎

不是所有的男生
都可以拿來愛 拿來喜歡

你說你沒跟女的講過電話
傳過簡訊
聊過天
很想告訴你
不可能 impossible.


你怎麼可能會沒有女生的朋友
那天在他家
你要我睡覺
你自己卻寮的很開心
我想我是不是應該少點和你見面
否則一見到面
又是那些我不熟
也不會想熟的人

然後尷尬
最後又是冷落

我不是不願意去認識
而是需要花時間
我不是那種愛裝熟
而是要別人主動開口
才容易打成一片的人

既然你說她們人多好
長多正
那幹麻還跟我在一起我看不懂


每次打給你你都在外面
說要去哪玩去哪玩
然後又要我睡覺要我待在家
不准我和別人出去
even是女生
那我算什麼
你又是怎麼回事?????


每天都很忙很忙
連一點時間也空不出來
留點時間給自己女朋友這是很過分的要求媽
沒有要你無時無刻都陪我就很不錯了
我怎麼會淪落到留點時間
就算一點點時間也好的地步


我知道我這樣說你一定會不高興
會吵架
所以這些話我都放心裡

但我真的很想告訴你
我們在一起
永遠只是你單方面想見我的時間

還有只願意在哪時候才親我
你自己心知肚明
我也不想講了


好累

台長: 胖子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平衡
此分類上一篇:ok的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