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01:17:12| 人氣1,78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當霸男遇上惡女× ♡【惡毒﹋大小姐】『參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小姐!他們說UCHIWA企業的小少東到了!」一位日式傳統打扮的歐巴桑輕推開紙門,跪坐在門邊…

  
  『UCHIWA??對阿!我叫宇智波佐助,本大爺準你直接叫我名字!』
  佐助像假面超人般帥氣登場!!

  


  「哇啊啊!!你這打雜的!你知道剛才到現在全到收費要多少嗎?!基本收費十萬起跳!加上本大小姐親自服務,服務費外加20%!你拔光毛都付不起啊啊啊!!!」
  
  櫻真是夠現實,態度七百二十度大轉變,跨出一步,猛扯晃他衣領!

  
  「笨女人!放尊重一點!」
  
  「哈啊?!你這傢伙還敢頂嘴?!看我春野流祕術.手刀!!」捲起沉長的和服錦花袖子,一記手刀狠狠地擊在頭上!

  

  「嗚喔喔!好!痛!啊!」他掩著頭,不爭氣地流下淚珠,平常在學校都是他賞別人扛布袋,沒想到今天敗北在女流之輩的石榴裙下...

  

  
  「喝!!嘔啦嘔啦嘔嘔嘔~~~~嘿嘿哈哈哈!!(※無意義…)」又幾拳重重落在他胸口,櫻未免也太不〝憐香惜男〞了!

  
  「......」佐助口吐白沫,兩腳一伸,橫躺在榻榻米上…
  「唉呀~!大小姐您別玩了,記者都快來了!」
  
 
  「好啦~阿姨,替我〝整頓〞這白痴…」說完,櫻怒氣未消地重關紙門。


  ... ...
 
  這女孩…好強啊…帥斃了!
  比那些蠢女僕有趣多了…
  如果她也是我們家的女僕……

  


  要花多少錢才能競標到她呢……?


● ● ● ● ● ● ● ● ● ● ● ● ● ● ● ● ●

  
  「到客房整理去!跟我來!我示範一間房!」
  聽見大嬸吆喝著,佐助不情願地跟過去…

  「我不常穿和服耶!好難走路喔!大嬸~」
  忘記和服要繫腰帶的佐助每走一步白皙腿就從和服的間隙露出,好不性感阿!(……??)

  
  「弟弟!你沒繫腰帶阿!別壞了春野一家的風氣!」大嬸把他抓回房間繫腰帶,緊得佐助快窒息了…
  「噁...大嬸...我的肚子...」佐助匍伏在地上垂死掙扎著…

  『吼!!!再吵就扣薪啊!!』
  真是絕情阿~好狠的大嬸…


##

  
  
  「剩下的靠你啦!我要去服侍大小姐了。」

  「喔...」

  
  ……有夠麻煩


  「咦~?」
  佐助注意到櫃上的液晶電視,和傳統日式傢俱完全搭不上格!
  
  「好小台阿...我記得房間的是86吋的吶~」


  「有HBO嗎?還是緯來綜合台?火影快開撥了...」
  他跪坐在電視螢幕前,〝嗶〞的一聲打開電源。


  

  『哈阿阿~~哥哥好厲害...不要...快升天了~阿~!!』



  ... ...
  「哇~」傳出的不是火影主題曲,而是陣陣淫聲穢語…
  佐助看得目不轉睛…


  留目許久,好刺激阿…
  一股炙熱竄上,他禁不起而有了生理反應…


  驀然,他馬上切掉電源,腦中揮抹不去方才的禁斷畫面…


  「哪個白痴把清潔車停在走道上的阿?!我說過要推進房的!!」

  『碰!!』
  房間的木門被重重踹開,櫻衝著佐助來!
 
  「?!」佐助猛然回頭,打消了某樣念頭,面紅如熟透的蜜蘋果地睇著櫻…

  「YO~那不是剛才的白痴少爺嗎?」

  櫻裝束得美極了!
  媚惑人心的碧綠大眸,光澤又柔順的桃髮,繁複而華麗的錦質和服,具侵略性的美感,有種熟女韻味。

  「......」佐助走向門口,和櫻擦肩而過時……

  
  
  狼慾…野性……

 
  「唔...?!」櫻的軟蜜雙瓣被佐助甚深地侵犯!強烈地壓迫,叫她無法及時反應!

  「......」青澀的初體驗,佐助羞赧地收斂,離去那雙唇,嘴腳沾了點口紅…
  
  


  

  「你......?!」  

★☆★☆★☆★☆★☆★☆★☆★☆

台長: ♡﹊小嵐♠

佐櫻愛好者
好看ㄟ
好想看下一篇喔
快增文唷!!!
2006-07-21 13:55:07
佐櫻愛好者
好看ㄟ
好想看下一篇喔
快增文唷!!!
2006-07-21 13:55:16
口愛 的小櫻
哇小佐要吃ㄌ小櫻[ㄅ過粉好看]
加油喔
下一篇趕快出來ㄅ
2007-06-29 19:30:33
╭★翊綾﹋音羽兒★╮
哇~~好棒耶^^


大大 加油喔


出下一篇吧^^
2007-12-09 10:5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