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16:37:33| 人氣1,6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當霸男遇上惡女× ♡【霸氣﹋修業生】『次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次章』

**************



  「我們家...缺錢嗎?」他震懾的表情似乎了解其嚴重性.
  「是阿~少爺!付不起違約賠償金阿!」管家大叔父核著他說出最不擅長的謊言,面部肌肉微顫著...

  「你明天照這地址去,會有人接應你,搭伊豆線應該會到...」
  「新幹線?!不會吧??我的勞斯萊斯哩??」
  他雙手撐在桌上,寶貝勞斯萊斯一日不見,如隔三日兮!!
  
  「唉~少爺啊!您有所不知,好多部車都當掉了,還不夠還債阿!」他還拿出手帕擦面頰,事情演的就像真的.
  「我...我明天馬上去!!」
  他頭也不回的衝出辦公室,邊跑還一邊大叫「庵的勞斯萊斯敞篷車!!我來救你啦!!」
 
  等少爺走遠,兩人不約而同的比...


  『Yeah!!』

###

  『本列車即將到達伊豆站.』

  人潮擁擠,車上的所有東西都是這少爺幾乎沒看過的新鮮事物!
  「這裡的風景不錯嘛...」
  
  戴著骷髏頭巾,軍風毛領外套,愛迪達達達運動七分褲褲和看起來很貴的耐吉吉吉運動鞋,上不搭下的!果然台也!

  就像小男孩,興奮地看著窗外的景物,還不停喃喃自語.

###
 
  走了一段山路,他上氣不接下氣,這幾乎是他一年的運動量!!
  正當他想放棄時,眼前豁然開朗...



  
  
  「哇~好氣派的旅館啊!跟我家差不多大了!」


  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稍嫌老舊卻又不失豪華感!門口有一大批旅客,不愧是伊豆老字號-春也溫泉旅館.



  「上頭寫要走後門...?」

  他繞過建築,走個好一會兒才到後門,旅館除了大還是大!
  『沙!!』
  有人從後門灑出一大桶水!

  「雪特!搞P呀?!」
  他心愛的Jorden限量鞋被狠狠地潑濕了!


  「嘎啊!對不起!!」
  一位穿著印有櫻花圖樣和服的少女,用嬌美的嗓音頻頻道歉,看起來弱質穗心,惹人憐愛.

  「我的鞋...」他有種想哭的感覺了...那雙Jorden曾經拿在手上拍照的限量簽名球鞋,是他網拍花7位數標到的寶貝啊!
  「這裡是員工出入口吶~對不起~」

  
  「給~我~舔~乾~淨~!!」他雙手指著納雙寶貝球鞋,好像她欠債樣...


  臭小子!跩P啊?!要不是你是客人,膽敢對老娘不敬?!你早就葛P了!!


  「請...請您息怒!為了賠償您,我會叫人準備最好的壽喜鍋大餐!」
  她趕緊曲膝,下巴壓的很低,不敢睼視他.
  「那~本大爺就不追究了!記住!我要加柴魚~」
  
  他最愛吃壽喜鍋啦!食物的引誘~


###


  「這是本店招牌壽喜鍋~請讓人家幫你涮肉...」
  那女孩盛裝打扮,櫻紅色的頭髮更是難得一見!長髮綰在頭後,繁麗地髮飾,氣質非凡,小巧地臉蛋兒也頗為可愛!

  「妳是...這的員工嗎?」他大啖美味的霜降牛肉,好奇似地問著在一旁服侍的她.

 
  「不,我姓春野,名一字–櫻,今年十七,如姓~我是這的女老闆,剛才真的很抱歉~」
  這麼嬌嗔的嗓音,加上這麼好的氣氛,可真會讓人物誤會呢!

  「哦~你跟我同年呢!」
  「請問您住幾號房?人家幫您換成全旅館只有一間的太子套房~!」櫻的柔夷小手輕按著他的肩,力道恰到好處,應下了不少功夫練習!





  
  『我啊~我來修業的!沒有訂房.』





  櫻心一懾,嚇的花容失色!





  『嘎??修業...你來打雜的?!』


************

台長: ♡﹊小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